御龙在天手游经验找回和秒任务的玩法

在游戏中将军们每天都要按时完成日常任务,积累经验用以提升等级。毕竟,等级也关乎着战斗力。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自然会有时比较忙,当日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这些日常任务了该怎么办呢?不用急,游戏内还有经验找回功能来帮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经验找回和秒任务的玩法。

【触发条件】

经验找回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例如将军们昨日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一些时间,导致任务堆积无法完成的时候。其实不用急,我们可以等到12点过后登录游戏,可以通过日常任务栏看到各种昨日未做任务,将军们可以选择免费找回或者金券找回,普通的免费找回只能找回80%的任务经验,完美追回可以消耗金券追回可以追回100%的任务经验。而经验对于等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实在没有办法完成时可以选择在第二天找回。

御龙在天手游经验找回和秒任务的玩法

【追回类型】

将军们都会为了错过任务时间无法获得经验和奖励而懊恼,所以找回功能的出现是将军们的福音。找回回功能最方便的就是追回各项类型的任务没有差别,无论是日常任务、还是副本任务还是全天候任务,无论是重回虎牢,单骑救主这样的副本任务还是鸡毛信,斩龙脉,敌国偷经这种任务,将军们都可以利用找回任务来实现奖励和经验的获得。

御龙在天手游经验找回和秒任务的玩法

【完美找回】

使用经验找回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可以在新一天上线看到提示,根据提示打开日常任务可以看到找回在左下方的红点,红点就是代表昨日有任务未完成,可以找回经验和奖励。我们可以选择找回奖励和经验的两种类型,将军们希望获得完美的100%任务经验和奖励就使用金券找回,根据将军昨日任务的未完成情况,系统会给出你用金券找回所需要交纳的金券。如果将军们希望以较少的消耗进行找回,可以免费找回,但是相对来说,经验和奖励就会少很多。

御龙在天手游经验找回和秒任务的玩法

【秒任务】

  在游戏中的任务分为多种,如上图展示的每天有日常任务,有副本任务,除了经验找回外,另外一种解决任务的方式就是秒任务。秒任务同经验找回一样,每天将军们上线之后,在免做令牌富足的情况下想要达到活跃度领取活跃度奖励就可以选用,秒任务的方式。在点开日常任务的主界面的时候,可以在右下方看到一个蓝色框一键完成任务。这些可以一键完成的任务通常都是一些你已经通了关的副本任务。当然,通过秒任务并不能解决所有的任务,他只能帮助你摆脱一些浪费时间且繁琐,但是经验有多的任务,比如,剿匪任务。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3 19: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