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多少钱?配置要求高吗?

绝地求生大逃杀多少钱? 绝地求生大逃杀配置要求高吗?

绝地求生大逃杀多少钱?配置要求高吗?

购买流程:下载steam平台并注册账户,搜索PUBG购买。(98元。)

1080P分辨率下的最低电脑配置推荐:固态硬盘,8G内存,GTX970显卡。(2017年10月份市面上大概4000元左右的主机即可畅玩。)

游戏服务器建立在香港及海外,因此推荐使用网游加速器进行游戏,需购买月卡30元到60元不等(2017年11月亚服服务器搬至香港,部分南方宽带网络在亚服也可畅玩,如广州网络基本无卡门现象)。

游戏在语音功能上有较高要求,推荐使用较好的耳机与麦克风(2017年10月份市面上100元到200元左右耳机即可满足基本需求)。

游戏中有很多实用且常用按键,一个有侧键的鼠标将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2 2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