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跳伞最佳推荐 小地图非常重要

荒野行动飞机一开始就指定一个方向飞行,沿途有很多大小城区。我们可以往较远的城区下飞机飞过去,这样可以回避一部分人也可以捡到很多装备,可以飞远的地方,东西多且捡完还能开车回圈内。

荒野行动跳伞最佳推荐 小地图非常重要

对肛流:开局直接飞去沿途城区,不过最好直接飞到房子旁边,落地直接进房关门,以最快的速度捡有用的东西,衣服口罩什么的都没管。一般要搜刮三个没人去过的普通房子,你才能有一身普通装备。所以去第二个房子的时候,要是你看到别人距离太远,不要管他,除非你对自己枪法自信,五秒内杀敌,不然还是去隔壁房子搜东西比较好。搜完房子,可以选择在窗户蹲下四处张望找人或者在楼梯等人上来。

荒野行动跳伞最佳推荐 小地图非常重要

小地图的妙用:小地图会给我们很多信息。有些人可能现在还不知道,小地图会显示敌人的方向和他们在做什么。小地图敌人显示状态有三种,脚步声,枪声,开车声。根据这三个提示可以让你迅速找到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