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宠物知识大百科 不同类型究竟该如何培养

宠物的培养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不要等到要用的时候才后知后觉自己没有合适的宠物用就麻烦啦~现在来说,宠物一般可以分为四种类型的:隐攻宠、龟速型(可做守尸宠)、法攻型和物攻型。让我们依次了解一下吧: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知识大百科 不同类型究竟该如何培养

隐攻型宠物,在使用较强的攻击性能的时候又不缺少速度,它的作用是高效率的攻击和单个伤害率的最大数值。一般作为清宠在输入的中前期用,之后再拿来做隐攻,速度与攻击性两者兼得,这个类型的宠物以白虎一类就是这样的。

龟速型宠物,有比较厉害的攻击能力,但是速度资质不太行。在输入中一般作为守尸宠用来积存攻击用,在有限的时间内对刚活过来的的对手能造成高输出的攻击,同时也可以保证队伍成员能够在实战中得到高效的几率复活。目前新上线的熊滚滚、喵太郎一类就是这种的。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知识大百科 不同类型究竟该如何培养

法攻型宠物,这种类型的宠物有特别高的法攻资质和法防资质,在攻击当中主要用来作为群体攻击,它特别的性质对单个对手无法造成很大的损伤,所以这个类型的宠物一般都多用于PVE中。气血资质最高到达1500并且法攻资质和法防资质相互配合,能让它在后期养成当中获得特别厉害的先天优势性,给玩家很大的帮助。这种类型的宠物以朱雀为主。

物攻型宠物,拥有比较高的速度资质再配合高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后期的养成学习之后就可以得到稳定的有效高伤害值啦,对特定的目标可以造成特别大的损伤。整体的高伤害值与后期的技能学习会让它的状态慢慢稳定下来,在竞技当中的表现非常精彩。以青龙为主。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知识大百科 不同类型究竟该如何培养

四类不同性能的宠物在养成过程当中要针对他们的特长进行重点养成,好好利用它们的特点就可以帮助你应对各种战斗,也能在成熟期的时候更好的变为助攻,不要等到用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哦~

关于这一期宠物的相关知识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能让大家对宠物有一个新的认识,我们下一期再见咯,88~~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1 10: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