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深度仙侣诗音解读 最强法系名至实归

诗音是目前游戏中被评为SS级的两名仙侣之一,而作为SS级仙侣必然有自己的过人之处,今天我们来探讨下诗音有哪些优于其他仙侣的特点。

梦幻诛仙手游深度仙侣诗音解读 最强法系名至实归

先来说她的基本属性,诗音是必须通过福缘宝箱才有小几率可以得到的稀少SS级仙侣,作为SS级的仙侣,它的基础属性无可厚非是十分厉害的了。不仅它的法攻是所有仙侣中最强的,作为输出型仙侣,它还有比其他输出仙侣更强的气血和法力,物防、法防、法暴、封抗那些也与其他仙侣差不多高,总结一下,它属于一个厉害的法系输出仙侣,战斗力比平常仙侣厉害很多,可以使玩家的人物增强很多综合战斗力。看完属性我们看一看技能,仙侣最看重的还是实战的结果,我们分析一下诗音的仙侣技能有哪些特别的优点:

梦幻诛仙手游深度仙侣诗音解读 最强法系名至实归

诗音有三个灵音殿的标志性输出技能:碧海潮生曲、魔音破灵、大风歌,这三个技能都是十分厉害的法术输出技能,它还有一个辅助性技能:长恨歌。让我们分别看一下。

碧海潮生曲:这个技能可以同时法术攻击4个对手,作为法术群攻技能可以说是十分实用了;

魔音破灵:这个技能可以依次法术攻击3个对手,但是这个技能气血大于小于50%才可以使用而且在使用后会使它虚弱一个回合,虽说伤害很诱人但副作用也必须要注意;

诗音在实战中最常用到的就是魔音破灵和碧海潮生曲这两个技能,因为很难保证到那个血量所以很少用大风歌,不过玩家要是能用好大风歌,它无敌的伤害是不容小觑的,下面说说别的三个被动技能:

梦幻诛仙手游深度仙侣诗音解读 最强法系名至实归

1)长袖曼舞:这个技能会让诗音受到同性的伤害值降低。即使有明确的规定能减少多少伤害,但和女性的仙侣或者人物对战的时候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2)镇魂曲:这个技能在每次行动后有就几率能解除一个角色的封印效果。这个技能用来抵抗对方的封印系仙侣实在是百试不爽,对自己来说是一个让赢的希望变大的技能。

3)天魔音:作为高爆发输出技能,当魔音破灵再也没有使用血量规定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出它最大的效果了,之前魔音破灵要气血低于50%才能发挥它的效果,没有限制后能更早的爆发出更大的损害,就给仙侣自身带来一个很棒的输出环境。

关于这一期关于诗音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巧妙的搭配仙侣,能够发挥出他们最好的实力,在需要依靠仙侣的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哦~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1 10: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