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初音未来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官方正版授权,初音未来的11.25上海演唱会, 将在炫舞梦工厂独家全程直播!

3D全息投影的演唱会,电子歌姬带你引爆全场!

自2007年,划时代的语音合成软件诞生至今,初音未来迎来了她的出道十周年。在十周年之际,她将在上海开启 “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7上海演唱会”。

对于喜爱二次元的小伙伴来说,这是绝对不能错过的,miku迷小伙伴们激不激动,惊不惊喜?炫舞梦工厂将独家线上直播现场盛况。未来有你,miku with you,共赴与初音未来的十年之约!

QQ炫舞初音未来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下载炫舞梦工厂手机版(安卓/苹果),演唱会免费看!参与线上互动享多重豪礼

直接扫码二维码或点此下载>>>(http://mgc.qq.com/cp/a20170105propagate/index.htm

QQ炫舞初音未来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门票免费送:完成任务送演唱会门票

游戏内参与并完成以下对应任务,即可获得“初音未来演唱会” 炫舞梦工厂独家直播线上门票!

QQ炫舞初音未来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参与即得奖:整点在线免费领游戏道具

11月25日19:30,梦工厂100房间整点在线

网页端、游戏客户端、手机端整点在线均可获得6888点券+20冰晶弹珠宝盒+500宠物币

QQ炫舞初音未来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更有iPhone7、万元现金等大奖,更多福利尽请关注11.25  In music演唱会【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7上海演唱会】独家直播,想听什么歌、玩什么游戏、要什么福利,只要你来,应有尽有。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1 09: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