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手游群体攻击拽炸天 各职业强大群攻技能详解

【刀职业】

横扫千军:实用的群攻技能,学习时需要等级低,技能秘籍容易获得,且技能冷却时间短,属于刀职业狂暴系基础群攻技能。

天煞斩:刀职业狂暴系高级群攻技能,学习需要等级高,但相应的技能伤害高,能够伤害角色前方5步范围内最多8个敌人。

天魔斩:刀职业魔战系高阶群攻技能,技能伤害高,一次性打击敌人数量多,配合魔战系技能恶魔之心能够在魔攻与物攻之间自由转换,战场使用往往能收到意想不到的奇效。

金钟罩:守护系刀职业专属技能,与其它技能不同的是该技能并不会造成直接伤害,而是通过一定时间内反射敌人伤害来达到伤人目的,敌人输出越高收到的反射伤害越高。

征途手游群体攻击拽炸天 各职业强大群攻技能详解

【弓职业】

穿透射击:弓职业弓箭系技能,特点是能够远距离打击后排敌人,对于后排来说打击是致命的。

冰封陷阱:弓职业陷阱系所有陷阱类技能都属于强大的群攻技能,它们的突出优点是无需角色自身靠近目标,只要提前预判敌人走位放置便能达到伤敌目的,团战中在各个关键防守位置使用效果特好。

征途手游群体攻击拽炸天 各职业强大群攻技能详解

【杖职业】

火池地狱:杖职业火系专属强大的技能,具有自身150%的魔法伤害,伤害范围广,波及敌人数量多,并且该技能还会生成等范围火池对敌人造成二次打击,在敌方人群集中的地方使用威力巨大。唯一的缺点是该技能秘籍获得难度大,冷却时间较长。

冰天雪地:杖职业冰系技能,技能生效范围较近,且该技能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但是却能够让进入该区域的所有敌人陷入冰冻状态5秒,看似很短的控制时间一旦变为群攻效果便相当的逆天了!缺点与火池地狱类似,技能秘籍获得较难,冷却时间长。

风暴之环:杖职业电系高阶技能,能在自身周围生成一个大范围的风暴,该风暴对靠近的最多十名敌人会造成一定数值的魔法伤害,法师在战场上一旦激活该技能后冲入敌阵,真的可谓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征途手游群体攻击拽炸天 各职业强大群攻技能详解

本次介绍的三种职业的群攻技能在《征途手机版》中都是相当BUG的存在,接下来的6V6跨服争霸赛中如果多注意该技能的搭配使用,一定会收到意想不到的奇效!兴许你就能比别人先一步杀出重围,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行列!

【扇职业】

天诛:扇职业天系高阶技能,具有超高的魔法攻击力,技能特点为围绕目标周围直径7格的菱形范围内敌人都将受到伤害,在跨服争霸赛中无论是抢夺祭坛还是掩护队友回家都是相当给力的群攻技能。

死神光环:扇职业地系技能,虽然无法造成直接伤害,但是该技能的可怕之处是能让接近的敌人陷入虚弱和破甲双重负面状态,在团战中找机会切入敌人集中处就相当于拿下了一半胜利。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08 2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