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拉塔简单攻略

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拉塔简单攻略

破坏神挂树,毁灭加2回合,伤害足的可以靠点称号弥补

6星竖琴

梦境药水

五星法系出战(我法师没喂食,用的男巫)链接五星佐罗五星斯巴达

因为骷髅剑士需要砍八刀,走气系传奇增加一回合毁灭时间21131(持续轮数 1,多余点魔力,伤害足的可以持续 3替换破坏神)

第一层(跟网上大同小异)

捡尸体跟书,点技能,学完技能竖琴换成魔法师的手稿。连续吃2下梦境药水,点红色祭坛---平a龙,点右边蓝色魔法图腾---吃梦境药水---点绿色祭坛---2次闪电链清法师,试试sl,剩下的一个法师补闪电术---放毁灭---平a杀死一个剑士---点红色祭坛---平a杀死另一个剑士---点骨头堆超度灵魂。

第二层

点红色祭坛---平a龙---点中间魔法图腾---左边魔法图腾---放毁灭---Z斩---点右边魔法图腾---左边魔法图腾---点绿色祭坛---闪电链清完法师---超度灵魂。

第三层

点红色祭坛---a中间主怪---点中间魔法图腾---闪电链---放毁灭---两次Z斩---领取通关奖励---超度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