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世界(Trove)战力和龙坐骑攻略

宝藏世界(Trove)战力和龙坐骑攻略

战力篇:

新人提升战力。前期主要依靠装备。这个就需要你不断的去刷图刷本(看脸)

前期的装备除了黑装。彩装其余都不建议强化。一直刷本。刷塔。特别是刷塔。总会爆到最基础的彩装的。

装备也有属性的。不同职业会有不同的属性要求。这也是为什么总有新人会问到。我的XXX职业打不出伤害。我的糖战一点都不肉。容易死。这除了你的宝石关系外。和你的装备属性也多多少少会有关系。比如枪械。需要攻速。魔攻。爆伤。糖战需要生命。物攻。忍者需要暴击或爆伤、移速等等

个人建议面具。帽子第二属性最好是爆伤(暴击伤害)这样你可以方便拆卸下来给其他职业。也可以适用。

选择装备强化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这把武器是否初始属性优秀。是否合适。不能急着强化。初始武器除了属性还有初始带珍珠的数量。其中初始带3~4珍珠属于优秀。初始带5珍珠已经是顶级了

刷出好的装备。适合的装备。后期可以慢慢养成S5。光辉。甚至星辰装。

戒指的话。不建议新人去商场买箱子砸。就算买也买少量就够了。因为你始终要做够等级去升专精的。黑戒指也有S1~S4。四个等级。其中S4是最高等级的。加成属性也会想对较好。

宠物对属性和特殊效果的加成也必不可少。不过前期对新人来说。还是先用着龙魂龙的宠物。因为方便好弄。而且加成也想对比其他的好.至于迅猛龙。潜影猫。时空术士包括暗影塔的其他宠物。后期有能力再弄也不迟。至于龙魂龙的宠物。新手应该先弄什么。下面谈龙会讲到。

在11级之前。未解锁宝石孔。装备是主要战力来源。11级后。宝石也是战力的重要来源之一。甚至到后期。宝石对战力的加成。可以占总战力的70%~90%。举个栗子。一个一万五战力的职业。宝石加成就有可能去到1w2~1w3。由此可见。宝石对战力的加成是多么可怕。毕竟叫宝石世界

关于宝石篇。首先要说到一个十分重要的战力宝石来源。很多新手一开始都会忽略到的。就是。按k。排行榜奖励。

排行榜奖励。除去职业排行。专精排行。每周都会有两个专属本周的活动排行。适合所有玩家参与。是的适合所有新老玩家参与。

比如。炸方块数量。放方块数量。炸限晶矿(金黄色矿)。开箱数量。刷本数量等等

这两个活动是不论新老玩家都有能力去冲榜的。这个就需要你花时间去做了。当你冲到2500排名以内。会周结的时候奖励你附魔宝石箱。打开有几率开出光辉甚至星辰大宝石。大宝石对战力的加成不是一星半点。如果你脸好开出基础属性基础战力好的大宝石。装上去有可能你的战力就直接翻了一倍。而且附魔大宝石还会有特殊效果加成。最标志性的就是那个火红圆大盆子。近战职业的神器。就是附魔宝石纵火碟的效果。

当然也要看清楚属性再装上。万一你玩的火龙法师。开出物理附魔宝石。那你就要考虑转职物理职业了。糖果野蛮人。爆破游侠等等。因为目前还未开放宝石熔炉。就算开放了。也不一定适合新人使用。

小宝石:

前期的宝石是白装。就是没有颜色方框。没关系。你要做的一件事就是。不断的刷本。把你目前能刷出最好的宝石给刷出来。比如你目前只能刷出最好的。蓝色边框宝石。那前面的绿色白色边框的。先随便装上一个。等刷出蓝色边框。直接覆盖上去。不用拆卸下来。直接覆盖即可。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04 22: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