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新手用什么武器好? 荒野行动新手武器推荐

荒野行动新手用什么武器好? 荒野行动新手武器推荐

1、霰弹枪

不得不说,目前在荒野行动中霰弹枪可以说非常BUG,霰弹枪的近距离伤害非常高!一枪直接崩了一个敌人,中远距离2~3枪就可以干掉一个敌人。如果你是新手玩家,那更适合使用霰弹枪了,霰弹枪的攻击范围大,很容易可以瞄准到敌人。另外霰弹枪在前期搜刮房子的时候特别好用,在房子里面打人,霰弹枪无敌!

2、步枪

步枪的使用性在新手阶段还是比较高的,步枪属于中远距离的攻击会比较有效一些,如果玩家有拿到步枪,枪托和瞄准镜等都要佩戴上,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步枪的实际威力。步枪相比狙击枪更适合蹲守的时候使用,步枪能适应各种作战环境。

3、冲锋枪

再来就是新手必备武器,冲锋枪。很多新手玩家在荒野行动中看到敌人很兴奋呐!终于看到人了,然后拿着冲锋枪上去就是干,冲锋枪的射速非常快,虽然单发子弹的伤害不高,但是子弹射速快让冲锋枪有很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