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2新英雄魅影坐镇仙府 生擒不速之客

月黑风高夜,不速之客进攻仙府。精心布置的家园岂可任人鱼肉?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新增英雄预设系统,配置好仙府大阵,即可轻松准备迎接不请自来的客人!不再束手无策、不再担惊受怕,仙府系统再度优化后,趣味攻防战更加完善,进攻和防守双方将在更公平的环境下激情厮杀!

拒绝吊打 仙府攻防战新增预设阵容

妖事怪情也关心,随心穿戴任我行!新增仙府防守英雄的独立配置功能后,玩家可自由选择防守英雄的装备、灵器和觉醒书配置,将最佳防守阵容发挥到淋漓尽致。作为仙府系统的特色玩法,广大玩家乐此不彼。英勇好战的玩家纷纷抱团组队进攻他人家园,考验玩家的阵容搭配能力和战中走位能力。而部署自己的仙府也极其重要,通过合理规划建筑、利用视野和闪点网隐藏收集流光酒的樽,还要部署英雄进行防守。

御姐加盟 四星魅影强势坐镇仙府

精心布置的仙府家园美轮美奂,当然就要颜值高、战力强的英雄交相辉映!目前,《乱斗西游2》长腿御姐新英雄魅影现已上线,从魅影的技能效果来看,这位输出型战士的生存能力和控制效果相当可观,无论在单挑Solo还是团战中都能无往不利。不妨拿下这位相貌与实力并存的四星英雄,加入仙府防守大军,为她配上合适的装备、灵器和觉醒书,必能在攻防战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