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天山129J版本洗练推荐 你的属性洗练对了吗

随着各位少侠等级的不断提升,很多少侠都已经进人129J版本,装备洗练对战力的影响愈发明显。天山门派在现阶段该如何选择装备属性呢,下面就和各位少侠一同揭开天山装备洗练的神秘之处。

一、门派分析及属性需求

天山官方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2,四维属性成长较为均衡。

技能方面天山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天山也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空山凝云、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爆表。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因为继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

前期阶段可能会输出不足,门派辅助特色会更加显著一些。后期通过装备、同伴、魂石、经脉、真元等等一方面弥补输出上面的不足,天山后期在爆发上面也毫不逊色。总之天山虽然定位为辅助但是输出能力也是十分突出,小范围PK能力显著,群战不俗。

建议经济类型的少侠,优先提升生存能力,再去提升输出能力,这样才能存活时间久,发挥出天山门派的辅助能力,对于任性型的高战少侠则建议在提升生存能力的同时也要堆输出属性,全面发展,没有明显的短板。

在现今版本陆陆续续的出现了真元装备、天级同伴、经脉等等对于人物的属性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大量在“基础会心百分比”和“最终放大攻击”属性的影响下,这也就使得天山在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的基础上,并未全然在爆发能力和输出能力上拖后退,输出能力也是十分突出。

为此天山优先考虑力量、体质、灵巧、敏捷四维基础属性,此外以外“会心几率、会心伤害、忽闪、攻击力、吸血、抗属性效果、会心免伤、生命百分比、反弹伤害、回复效率”也要优先洗练上。

剑侠情缘手游天山129J版本洗练推荐 你的属性洗练对了吗

二、兵甲洗练推荐

武器

可选洗练属性有10个分别是:力量、灵巧、攻击力、属性伤害、属性效果几率、会心几率、吸取生命、忽略全系抗性、命中、生命。

忽略全系抗性:这个属性说的通俗点就是减少对方防御。看似是一个很厉害的属性,在目前的版本中,实际体现的增益并不如实实在在加攻击好。本身这个属性非常好,但是目前版本中忽略抗性堆不上去,忽略全系抗性在游戏中的获取途径洗练、同伴、魂石。这三个途径,很容易和其他有用的属性产生冲突导致堆不搞,而且天山也不是以输出出众的门派,建议不优先获取此属性,占用有限的洗练孔,但是忽略全系抗性肯定是比生命和命中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