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体验服新增天神白羊座

亲爱的酋长大人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部落守卫战》的支持!为了让各位酋长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计划于11月2日17:00起对体验服(雄鹰体验区、火凤体验区、爱玩体验区)进行停服更新。本次停服时间为17:00~18:00,更新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维护完成后,以上服务器的每位酋长可通过特权中心,领取维护礼包一份,内容包括:点券50、金币50000、骨片500。礼包仅限当日领取,请酋长们奔走相告。

更新内容如下:

内容新增:

1. 新增天神白羊座,初始品质传奇,技能特点为变身杀伤敌方全体部队士兵和降低部队所受天神伤害,可通过后续弹珠活动获得:

1)技能1-变身,主动技能,己方释放5个主动技能后,变身成为智慧女神雅典娜,持续一定回合数后变回白羊座,每次变身杀伤敌方所有部队一定数量士兵(当白羊座在副天神位时,变身技能仍有效);

2)技能2-援护,光环,女神降临时部队所受天神技能伤害伤害降低一定百分比,其释放的雅典娜技能效果提升3倍直至变身结束。

2. 新增限时秒杀,活动时间11月8日-11月10日,可获得限量折扣宠物技能书、神兽升级礼包等超值道具。

3. 新增充值返利,活动时间11月12日-11月16日,新增祝福碎片宝箱(可获得箭灵或勇灵或魔灵或炮灵祝福碎片),可获得命格石礼包、天神碎片包等珍稀道具。

4. 新增弹珠弹弹弹,活动时间11月12日-11月21日,新增传奇天神白羊座碎片,可获得神话神器碎片、高级神器卷轴等珍贵道具。

5. 新增宝箱大作战,活动时间11月14日-11月23日,新增传奇天神巨蟹座碎片、提升英魂橙色碎片权重,可获得天神碎片、神器召唤石、英魂碎片等超值道具。

优化内容:

1. 优化打开天神庙界面耗时较长的问题。

问题修复:

1. 修复部分情况下天神经验一键升级消耗道具显示数量异常的问题。

2. 修复部分情况下天神图鉴内达成新星级条件后英雄界面属性未实时更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