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快速获得今日目标活跃度攻略

在《热血传奇手机版》中,参与一些指定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对应的活动奖励,还能获得活跃度,当活跃度达到一定数量,便可获得对应奖励,其中包括消耗量大却获得途径较少的珍贵道具舒筋活络丹。此外,活跃度还关系着玩家能否在世界频道发言,因此更要尽快达成目标。

【最简单的活跃度任务】

1、每日登陆游戏:活跃度+20

这20点活跃度是唾手可得,不用任何操作。

2、累积击败怪物数量1000:活跃度+30

3、累积击败怪物数量10000:活跃度+30

在日常任务、挂机中,我们不知不觉就会轻松完成这两项活跃度任务,一般不用刻意刷。

热血传奇手机版快速获得今日目标活跃度攻略

【每天必做的日常活动】

1、参与龙卫参拜活动:活跃度+40

一键完成,获得海量经验,绝对的高收益活动。

2、成功挑战石阁试炼:活跃度+40

石阁试炼中可获得大量经验值,是低等级玩家的主要升级途径之一。对于高等级玩家来说虽然活动产出的经验已经微不足道,但既然可以一键完成,也是举手之劳。

3、成功挑战混乱深渊:活跃度+40

混乱深渊产出大量鉴定符,是是玩家鉴定装备属性的道具,对于上升期的玩家来说是大量需求的珍贵道具。

4、完成每日任务:活跃度+40

每日任务产出海量经验值,且任务怪非常简单,是玩家必做日常任务中的重中之重。

5、完成5次皇城悬赏任务:活跃度+40

皇城悬赏任务怪也很简单,产出是声望,可用于升级勋章,同样是玩家必做日常任务中的重中之重。

热血传奇手机版快速获得今日目标活跃度攻略

6、完成降魔任务:活跃度+40

降魔任务产出声望和技能残页,但任务怪较多,且随着等级提升而提高任务地图,因此相对前几个日常任务要麻烦一些,但同样值得每位玩家完成。

7、成功挑战教主大厅或雪山秘境:活跃度+30

8、组队挑战教主大厅或雪山秘境:活跃度+30

玩家组队并成功挑战时,这两个任务可一起完成。成功挑战雪山秘境后,可直接获得教主大厅奖励,因此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雪山秘境活动。

9、勇闯玛法塔:活跃度+40

玛法塔的怪物有较高的属性,需要一些时间杀怪,但可以使用一键扫荡,直接获得第一层到已通关的最高层奖励。如果只是为了获得活跃度,只刷一层就够。

10、参与神龙宝藏活动:活跃度+50

新版神龙宝藏活动时间不再受限制,玩家在23:30分之前都可进入活动。玩家在单人副本中有两分钟的输出机会,每天可进入三次,选最高输出进行全服排名。

11、参与每日算卦:活跃度+20

在白日门郑大仙处,每天可免费算卦和炼丹一次,操作简单,奖励丰富,就算时间不多也必做!

热血传奇手机版快速获得今日目标活跃度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