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orica日落英雄成长数值攻略

Sdorica日落英雄成长数值攻略

首先一阶,二阶,三阶共鸣增加的是成长值,所以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就越多,三阶金色之后再+1+2增加的则是固定数值,目前不知道不同英雄增加的数值有没有差异,蒂卡是+50攻击,+300血

本游戏的各英雄成长由11套模板决定

第一套是初始42攻击338血量,包含迪兰、荷丝缇雅。攻击成长低下,血量成长高

第二套是初始攻击45血量360,包含贾汉、纳杰尔。攻击成长和血量成长特点与第一套相同,但是数据皆比第一套略高

第三套是初始攻击47血量310,包含卡努拉、庞、库尔。属性成长与前两套相同。攻击略高于第二套,血量略低于第一套。

第四套是初始攻击50血量270,包含希欧、诺瓦、碎牙。属性成长趋向均衡,但是属于同类里攻血成长垫底的存在。

第五套初始攻击51血量282,包含普吉、猫眼、咕噜瓦德。成长属性比第四套都高出一丢丢。

第六套初始攻击55血量300,包含实验题,西奥多。属性成长皆优于上一套

第七套初始攻击56血量253,包含罗杰、尼德、刃、蒂卡。属性成长方面,攻击高于上一套,但是血量低于第四套

第八套初始攻击60血量270,包含琉、丽莎。成长属性攻击高于上一套,血量等同于第四套

第九套初始攻击61血量225,此方案只有娜娅,害得我重新起了个小号测试数据。属性成长方面,攻击略微高于上一套,血量远远低于上一套

第十套初始攻击65血量197,包含法蒂玛、璃、夏尔、夏洛克。属性成长属于第三类攻高血低,比上一套攻击高出一截,血量也少了一截第十一套初始攻击70血量210,包含黯月、杨波、奥斯塔。成长属性和上一套相似,但都优于上一套,攻血都略高与第十套。所以单从属性方面来说,黯月和杨波应当是最高的。奥斯塔属于治疗,但是只有一消与属性有关联。

以上数据为1-10级,更高等级测试难度过高,暂时搁浅

以上均有数据支持,下面大部分为个人主观臆断和推测猜想。如有误,望各位大佬指正。欢迎各位理性讨论。

关于属性成长方面,大部分应该是一个基数加上一个系数乘等级,但是有部分成长忽高忽低,算的我头大qwq所以一般取一个约数,如果有数据大佬欢迎打脸。在运算过程中我发现应该每十级,成长系数会有提升,十级以内成长较为平缓。

由于个人能力有限,所以下面的英雄评价以及阵容关联大多为个人推断和猜测,希望各位大佬有条件能在各英雄和联动楼层下写一丢丢使用心得。欢迎各位大老打脸

首先从金位开始,个人将金位分为三类,防战、狂暴战、武器战(纪念一下WOW)下面先从防战开始。再次强调,数值均为1-10级得出的约数,如有条件会进一步搜集后续等级的成长属性,也在此向各位大佬求数据属性成长每10级会提升,所以此属性仅供参考

纳杰尔 初始攻击45 初始血量360

攻击成长3 血量成长26.6

参谋技能:叠盾嘲讽、【嘲讽2回合】(橙品)

被动技能:被叠盾会嘲讽、【2回合】(橙品)

一消技能:攻击首位45(100%)或破甲33(73%)

二消技能:盾自己108(240%)、【血不满改为治愈自己81(180%)】(紫品)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7 16:11:00

关键词:Sdorica 日落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