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SS级仙侣解读 隼仙子到底有何特点

仙侣在游戏中是陪伴我们一同出站的队友,游戏中仙侣的强弱首先是由评级来判断,虽然个别低级仙侣的实用性比一些高等级的仙侣更实用,但是评级确实是一个比较权威的实力划分。目前游戏中仅有两名被评为SS级的仙侣,其中之一就是本期的主角隼仙子。

梦幻诛仙手游SS级仙侣解读 隼仙子到底有何特点

隼仙子为何能被评为SS级仙侣呢?首先我们单从面板属性中就可以看出她的过人之处。2800+的物攻可以说是所有仙侣中最高的属性,并且物爆也高达2600+,比较薄弱的地方就是防御属性比较普通,但是作为输出型仙侣也是算很高的防御了;除此之外肯定有人注意到了隼仙子的速度属性仅有1300,接下来会介绍一下隼仙子技能,到时候大家就懂了。

梦幻诛仙手游SS级仙侣解读 隼仙子到底有何特点

技能介绍:

荆棘之风:在进入战斗后速度大幅提升,或许是为了防止隼仙子的输出能力过于强力,所以在设计之初为了限制其输出能力所以变相的“削减”了隼仙子的速度。

隼仙子拥有两个具有“线性”攻击的技能,这是游戏中比较特殊的一种攻击方式,并不是特别挑选某个或某几个对象作为攻击目标,而是以某排、某列的方式进行进攻;这种攻击方式会降低输出的效率,因为无法随意挑选攻击目标,有时会导致“群攻”变为单体攻击。

梦幻诛仙手游SS级仙侣解读 隼仙子到底有何特点

不过劲炎爆裂箭能对宠物附加10%的气血上限伤害,高额的物理攻击附上气血上限的效果可以对敌人宠物造成很高的群体伤害,不过缺点就是使用之后要休息一回合。

实战中用得比较多的一般是寒柳分烟箭和劲烈爆炎箭这两个技能,虽然看起来隼仙子的攻击方式好像并不是特别强力,不过配合其被动技能之后将会更改攻击的方式。

梦幻诛仙手游SS级仙侣解读 隼仙子到底有何特点

被动技能:追光秀影,劲炎爆裂箭不再攻击同一排目标,并且攻击目标增加1个。该被动技能配合劲炎爆裂箭的技能效果几乎是“宠物收割机”,大数目的攻击目标加高额的伤害可以让对手非常头疼。

玄冥追魂箭:该技能是隼仙子的强力击杀技能,可以对低血量的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不过其使用比较受限,除了蓄力一回合的限制以为还有血量的限制,隼仙子的气血在低于50%时不能使用。

总体来说隼仙子属于专注输出的仙侣,但是其输出方式又比较受限,在特殊的情况下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当然即便是正常情况她的表现也肯定高于一般仙侣。

这一期关于隼仙子的介绍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