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共战玩法详解 强大助力共行仙途

由郑爽倾情代言,《诛仙手游》全新版本“云梦庭”已于上周欢乐开启,海量福利玩家尽享, 郑爽(饰演朵一)代领众迷妹开启周末狂欢盛宴。在经历了一个欢快的周末,许多迷妹因为陪男票或出去玩而没时间下本升级,落下了不少等级;亦或者需求没有登录游戏的玩家因为家园玩法而回归,又与服务器等级相差较大,同时道法也比同服小伙伴弱了不少,实在是没办法一起快乐的游戏了,肿么办!肿么办!肿么办!

诛仙手游共战玩法详解 强大助力共行仙途

图1:强大助力共行仙途! 《诛仙手游》共战玩法详解

游戏主策划白小凡早就替小伙伴儿们想好了解决办法,此次“家园版本”全新推出“共战玩法”,等级较低的玩家可以在游戏界面“助力”按钮下邀请实力比自己强的小伙伴到“共战玩法”指定副本中一起战斗升级,获得大量经验、福利礼包、道具等,快速提升个人道法实力,尽快追上同服的小伙伴,与帮派、家族玩家一起快乐游戏,幸福PK。其中,指定副本包括:死灵之渊、幻月秘境、草庙疑云和幻境河阳等副本。

诛仙手游共战玩法详解 强大助力共行仙途

图2:《诛仙手游》共战玩法指定副本“幻月秘境”升级

诛仙手游共战玩法详解 强大助力共行仙途

图3:《诛仙手游》共战玩法指定副本“死灵之渊”升级

当在副本战斗时,等级低的玩家可以邀请等级高的玩家进行副本助战。当团队玩家中有一个共战(低等级)玩家时,全员可获得额外10%的攻击、防御加成的共战福利,当有2个共战(低等级)玩家时,则可额外获得15%的攻击、防御加成,帮助等级落后的小伙伴提升实力,迅速完成副本,获取副本经验。

诛仙手游共战玩法详解 强大助力共行仙途

图4:《诛仙手游》共战玩法可获得最高15%实力加成

“共战玩法”除了在战斗中对全员提升防御和道法外,在完成副本后共战玩家和助战玩家还可以分别获得额外的礼包奖励。共战玩家在“共战”副本战斗结束后获得“共战玩家礼包”,开启后有机会获得宝石福袋、大量银币、极品灌注符宝盒、神秘星符袋或神秘完璧符等。而助战玩家在“共战”副本战斗结束后可有机会获得大量银币、神秘星魂袋、日月精华、解语先生碎片或神品完璧符等。

诛仙手游共战玩法详解 强大助力共行仙途

图5:《诛仙手游》共战玩家礼包内容

诛仙手游共战玩法详解 强大助力共行仙途

图6:《诛仙手游》助战玩家礼包内容

参与“共战玩法”的玩家在快速提升实力等级时要注意“共战玩法”是有时间限制的,这个限制大概为7天,也就是在7天之内,您可以尽情享受“共战”福利。除此之外,当共战玩家无收益次数时,整体队伍是没有额外福利可拿的。当助战玩家无收益次数时,则只有该助战玩家无额外奖励可拿。所以小伙伴们在与其他玩家一起进行“共战”组队时,一定要提前沟通清楚哦,这样就可以以最效率的方法进行升级体验。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4 2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