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行会积分赛规则

亲爱的玩家,第1届跨服行会积分赛在10月30日正式打响!本届行会积分赛采用全新的规则,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团战体验!

一、比赛时间

赛事时间:10月30日——12月24日,每周一晚19:30-21:05

热血传奇手机版行会积分赛规则

说明:周日24:00报名截至,周一24:00开始报名。

二、参赛条件

1.区服范围:开过幻境沙巴克的区服

2.行会范围:每个区战斗力前三的行会(每周二00:00拉取数据)

三、基础规则

1.报名的行会才会参加匹配。

2.行会按照积分进行排名。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较所有比赛中获得的总赛点进行排名。若总赛点仍相同,取上次报名时行会战斗力进行排名。

3.每次比赛会自动匹配排名相近的行会。

4.行会积分赛于每一晚19:30正式开始,不参与活动的玩家将在19:30被送回玛法大陆

5.行会积分赛于21:05分正式结束,活动结束后,所有玩家将可正常进入雷泽大陆

四、地图介绍

热血传奇手机版行会积分赛规则

五、玩法说明

1.[据点]

1)比赛地图内一共有5个据点,占领据点可获得赛点,比赛结束时根据赛点多少进行比赛排名。

2)占领据点的方式采用砍旗帜的方式,对该据点造成伤害最高的行会,将占领据点。

3)战士的每次攻击,对据点造成2点伤害,法师道士和弓手造成1点伤害。

4)占领据点后,每隔一段时间会给占领行会增加赛点。

5)占领据点后,据点周围存在超过一定数量占领据点的玩家,则据点无敌。

2.[复活机制]

1)角色死亡后,可在出生点复活;

2)每次复活均有CD,随着复活次数增加,复活时间越长。

3)比赛期间可以用还魂丹复活,还魂丹复活后立即复活到复活点,随着次数增加消耗还魂丹越多。

3.[BOSS]

1)地图中会有四个传送点,可以传送到四个BOSS房间

2)击杀BOSS的玩家所在行会将会获得增益BUFF,该BUFF不会因下线消失,同种BUFF获取后会刷新时间,不同BUFF获取后可独立计算刷新时间,可叠加。

3)BOSS的BUFF效果如下:

热血传奇手机版行会积分赛规则

六、结果判定规则

1.根据各行会单场比赛获得的赛点数量排名;

2.若赛点相同,则先达到此赛点的一方排名靠前;

七、奖励说明

1.奖项设置

1)赛季排名奖

热血传奇手机版行会积分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