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2灵器继承功能开放 2017万圣节活动上线

为了让众位英雄能够体验到更多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我们将于10月25日凌晨6:30开始进行全服维护,维护时间预计为1.5小时,请众位英雄稍事歇息耐心等待。

维护之后,众位英雄只要在2017年11月7日之前登录,都将收到188元宝,更多精彩体验,敬请期待!

灵器继承功能开放

宝贝错选莫慌张,灵器继承来帮忙!使用灵器继承功能即可把一个灵器的等级,强化和鉴定继承给另一个灵器。

1.等级继承:勾选后传出灵器变为1级,传入灵器获得传出灵器的灵犀金石并达到相关等级,不足升级部分的灵犀金石将返还。此功能消耗100元宝

2.强化继承:勾选后互换传入灵器和传出灵器的强化,传出灵器的强化大于传入灵器时才能使用。此功能消耗100元宝。

3.鉴定继承:勾选后传入灵器已经开启的鉴定孔(无论是否有鉴定属性)都将继承传出灵器对应鉴定孔相关的鉴定属性。如果传出灵器对应的鉴定孔没有鉴定属性或者未开启将不继承。此功能消耗100元宝。

4.鉴定孔相关:进行灵器继承后,不满足解锁条件的鉴定孔将关闭。如果鉴定孔中有鉴定属性且该鉴定属性未被继承,则根据鉴定属性的品级返还1个对应品级的鉴定符。

战九州新增巅峰观战

1.战九州新增“巅峰观战”,凡是可以点击战九州图标的玩家都可以进行赛事观战。

2.点击“巅峰观战”可以查看当前巅峰对决的赛事信息,每天23:00会更新当日的战斗结算信息。在81进27,27进9两个赛段,可以查看每场赛事每个帮派的据点积分情况,在9进3及终极对决赛段,可以通过点击“放大镜”按钮,进入战场中查看每场比赛的据点情况以及战斗录像,同时可以通过“议九州”发表自己的评论。

天梯竞技场新增全服广播

1.当连胜20/30/40/50场时,并且在本赛季传说段位对战10场以上,则会进行全服广播。

2.玩家终止传说段位玩家连胜时,会进行全服广播。

仙府优化

妖事怪情也关心,随心穿戴任我行!期待已久的英雄预设终于来啦,配置好仙府大阵准备迎接不请自来的客人吧!

1.新增仙府防守英雄的独立配置功能:出战英雄默认为跟随当前配置的状态,即按照英雄当前装备、灵器和觉醒书配置出战,玩家也可选择放弃跟随并自定义英雄配置,自定义配置仅在仙府防守时生效。

2.仙府队伍分享将只能发送至队伍频道或帮派频道,无法发送至战区频道。

3.退出仙府时仙府队伍匹配将自动取消。

忆年华

年华初触便已去,哪秋再见君崖头!风无愁,留这一水黄花,江影冷清眸!

初飞雁痕

活动时间:10月25日至11月7日24点。

活动规则:

1. 完成任务可获得包括金灵石配方、随机紫魂印等在内的丰厚奖励!

三秋万实

活动时间:10月25日至11月7日24点。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可以使用秋菊兑换四星英雄王母娘娘、蚩尤、水猿大圣、三星英雄赤精子、顺风耳、旱魃、紫色法宝多闻混元伞、九龙神火罩、执明八卦鼎、以及金色星魂印、圣灵石等在内的各种珍稀道具。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4 19: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