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兽神为何能有S评级 带你了解其真正价值

仙侣可以说是我们进行单人任务时的得力助手,而恰当的仙侣搭配方案往往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了解每位仙侣能力是我们都应做到的!于是今天就带来有关兽神的解读,一起来看看身为S级焚香仙侣,他的特长又有哪些吧!

梦幻诛仙手游兽神为何能有S评级 带你了解其真正价值

焚香作为游戏中的法系输出门派,与青云的差异体现在伤害上:青云凭借着“神剑御雷真诀”拥有着远超其余门派的群体杀伤能力,而焚香拥有着“双龙旋”这一不俗的单体攻击法术。如果要问该技能有多给力,抛开爆发性这一点来看其伤害要比“狂鬼击”、“落花听雨”更加稳定,因此焚香是倾向于单体伤害的法系门派。

梦幻诛仙手游兽神为何能有S评级 带你了解其真正价值

而兽神的特点就是专属技够与门派技能够很好的配合起来:实战中兽神主要使用“双龙旋”、“炎龙啸”这两招,自然在释放能够多次攻击目标的“双龙旋”时其增加暴击效果的专属技得到了很好发挥,至于“炎龙啸”这一本就增加暴击率的技能由兽神来释放更可以说是频频暴击,所以兽神的单体攻击拥有着可观的爆发力(极其适合在竞技对抗中用来点杀目标,令对方有效减员)。

梦幻诛仙手游兽神为何能有S评级 带你了解其真正价值

不过单体爆发能力强只是兽神的一个特点,另一个特点就是自保能力强:仙侣的属性毕竟不如我们自身角色,因此在竞技对抗中极易扑街!而兽神凭借着专属技能“天生煞气”拥有类似“超级重生”的复活能力,且该复活效果不会被任何技能克制,所以兽神对于团队的需求不高(不像鬼厉需要天音仙侣的辅助才能打出应有的伤害,可当做独立的输出点看待)。

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兽神适合在什么阵营中使用,很多人惯用2圣巫1天音的多辅阵容,自然就会在最后一个输出位上阵兽神,但是个人并不建议这样搭配:原因在于上阵兽神后团队对于治疗的需求就被将至最低,这时天音仙侣的作用并不能得到很好发挥,索性不如改成2圣巫2输出的暴力阵容(输出仙侣选择兽神、金瓶儿),只要搭配上满级风阵保证速度快过对手,就能打出应有的控制效果,从而牢牢控住对手并快速的解决战斗。

所以兽神这个输出仙侣还是比较让人省心的(不吃团队资源),那么这一期关于他的介绍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