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重制区2017年10月20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20日6:05-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维护内容如下:

一、排行榜界面美观优化

本次版本更新后,玩家可以从右上角小地图边上的“榜”字入口,打开全新优化的排行榜界面。新排行榜美观大方,着重突出每个榜单前三的玩家,更醒目、更大方!

征途重制区2017年10月20日更新维护公告

二、星辰战场调整优化

1、活动时间调整为每周日20:30-22:00,放宽了参与活动时间段。

2、增加等级战力参与限制,100级战力6000以上的玩家才可以报名。

3、“M”键大地图增加阵营队友显示的位置

4、优化星辰战场界面的显示

5、优化复活窗口的显示

6、单场报名人数上限由800人上调至2000人

三、部分功能和设置优化

1、天水净体技能有时不能洗掉回光返照状态的问题

2、进入星辰战场时,队伍没有解散的问题。

3、解决跨区有可能造成解封奖励重置的问题。

4、解决升级任务广告牌显示异常的问题。

5、解决强化界面出现的错误红点提示问题。

近期预告:10月29日重制段位赛结束!

近三个月的激烈比赛,首届重制版段位赛将于10月29日(周日)比赛结束后落下帷幕。届时将按照段位排行榜最终排名,给予其中本区排名1-50名和全区排名1-100名玩家不同档次的奖励。奖励包含有腰带神器、马匹外形、荣耀称号等奖励。以上所有玩家还将获得神秘大奖:数量若干数量的征途传-段位名人以及高级上限的龙蛋!!具体如下:

征途重制区2017年10月20日更新维护公告

温馨提示:段位赛结束后所有排名奖励无法立刻领取,将会有1-3日延迟,具体领取时间请关注公告。此外,由于重制体验区玩家不参与全区段位排名,体验区本区段位前50的玩家将领取全区和本区排名两份奖励。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19 2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