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合服公告

亲爱的《神之浩劫》玩家,感谢大家一路相伴!

经过长时间的沟通与努力,我们终于和开发商取得一致,将国服并入全球运营体系,实现全球同版、同服,全球统一排位竞技,为中国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和竞技环境。

10月17日起,我们将正式关闭国服注册和充值。11月下旬开始,玩家可根据国服官网指引注册国际服账号,申请将国服账号以下数据迁移至国际服:

- 历史比赛记录统计

- 匹配队列的Elo值

- 玩家拥有道具,包括神明、皮肤、语音包等

- 点券

- 金币

- 已达成的成就

- 部分完成的成就

- 好友列表 (只包括也进行了数据迁移的朋友)

其中玩家账户的金币等额迁移,点券余额将按10点卷=1 hirez gem的比例折算存入对应国际服账户,我们将在2018年1月18日正式合服后统一完成相关数据迁移。

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将针对公告发布之日前的注册玩家赠送国际服巴斯苔特皮肤一套,以及游戏开发商Hi-REZ旗下另一款英雄射击网游《枪火游侠》的国服大礼包(在《枪火游侠》不删档后赠送费尔南多-战神套装、媞拉-冰原孤狼套装、20000金币、20000精华以及10个辉光宝箱专属福利)。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7 1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