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129级版本搭配魂石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魂石镶嵌、装备强化、装备洗练、同伴、头衔是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五大途径,魂石镶嵌更是提升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部分,所以魂石的合理搭配使用就显的非常重要,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长歌应该如何在129级版本搭配魂石吧。

魂石推荐思路

长歌定位是“辅助”。体质成长4、敏捷成长3、力量成长2、灵巧成长1。先天体质敏捷成长高,力量均衡,灵巧成长较低。其属性成长为辅助类型,使得长歌拥有非常不错的防御能力。对于力量和灵巧的获取需求较高,倘若需要高输出必然需要尽全力去获取力量和和灵巧等等一些输出属性。

从官网门派界面的六维属性图中可以看到,长歌门派的整体属性偏向于控制,血量,攻击和防御一般,闪避和暴击较为劣势。

从长歌的全技能来看,这是一个技能围绕着“负面状态”而生的门派。其主动连招、主动辅助、被动辅助、濒死技能全部围绕着“给对手造成负面状态”来进行。很明显其门派核心是辅助控制,并不是主力输出。

长歌主动技能云生结海>可以提高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全系抗性、反弹近战伤害和反弹远程伤害”被动标配技能天音知脉>自身“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银烛清韵>提高自身“基础生命、基础攻击力、攻击速度、眩晕几率”。可以看出长歌对敏捷体质力量有额外加成,而且从长歌技能效果可以看出来长歌门派对于四维基础属性的获取度非常高,四维基础属性必然是长歌门派必须优先获取的属性。

在当前版本加入了大量“基础会心百分比”属性的影响下,这也就使得长歌在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的基础上,并未全然在爆发能力和输出能力上拖后退,输出能力也是相当不错。长歌是一个小范围PK中非常强力的队友,在群战中也有不错的建树。

在129级版本中个别魂石的新增和真元装备的出现,比以往更加重视四维基础属性“力量、灵巧、体质、敏捷”,而魂石中,可以增加四维属性的魂石尤为重要,当前版本中也因为百分比属性的出现,其个别属性的重要性不如以往,为此魂石的选择就有了更多的思路和策略。

长歌在魂石的选择上,要针对性的提升和选择与门派相符的属性,也要注意魂石本身的品质。

为此长歌优先考虑力量、体质、灵巧、敏捷增加基础属性的魂石,除去基础属性以外“会心几率、会心伤害、忽闪、攻击力、吸血、攻速”和输出有关的也要获取。其次生存能力的魂石“抗属性效果、会心免伤、抗性、生命回复、生命百分比等”也要镶嵌。比如项羽、杨瑛、孟知秋、李元霸、李广、完颜洪烈真、武则天等魂石。

魂石推荐

武器

搭配推荐:项羽、杨瑛、玄因、黑面郎君、玄天道人、狄仁杰(张风)、张风。

玄天道人在会心几率足够的时候,可以不要,当然目前版本无法更换低级魂石,所以张风魂石有的少侠就不要卸下了。

剑侠情缘手游129级版本搭配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