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我们决定换线 - 来自拳头游戏创始人的公开信

大家好,我们是拳头游戏的创始人,希望在此与诸位分享一个兴奋的消息:我们决定转换目前自身的角色,重新将主要的精力集中到游戏本身。

十一年前,也就是拳头游戏创立之初,我们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让《英雄联盟》成为一款极尽出色的游戏。随着《英雄联盟》的发展和成功,拳头游戏也从最初不起眼的小团队(当时只要一打披萨就能喂饱我们所有人)发展到如今的规模:2500余位“拳头人”,分布于全世界共二十处办公室。

成长自然会带来许多好处,我们提升了能力,拓宽了视野,并且让更多玩家享受到了《英雄联盟》和电子竞技带来的乐趣,另外,这样的成长意味着我们绝大多数时间都放在了“管理”之上。然而我们越来越意识到,专注为玩家创造前所未有的体验,才是我们真正的热情所在。

当然,在过往的道路上我们从来都不孤独,而是有幸能与一个能力优异、行事果决,由游戏人所组成的团队同行。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对我们共同的愿景抱有坚定的信心。因此,我们的新角色可以让我们回到最最关键的核心要务上:制作了不起的游戏。

Dylan Jadeja (CFO), Scott Gelb (CTO)还有Nicolo Laurent(总裁)将会承担公司的运营管理事务。过去的十年间,在我们逐步形成公司的愿景、战略和文化的过程中,这三位拳头的老兵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伙伴。所以,能够让他们领导这样一支杰出的团队,我们为此感到激动。并且,我们也兴奋地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将“拳头游戏” (Riot Games) 这个名字里的复数“s”变得真正名副其实。

我们的兴奋难以言表,这条久违的战壕就是我们既熟悉又新鲜的阵地。我们也非常期待与你们分享扑面而来的沿途风景。感谢你们,让这趟梦幻般的旅程成为可能,并且还在不断地向前延伸。

泰达米尔 (Marc Merrill)&瑞兹(Brandon B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