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腹背受敌怎么单通? CSOL腹背受敌单通攻略

CSOL腹背受敌怎么单通? CSOL腹背受敌单通攻略

这一次回来玩灾变只是单通。野房都是为了拿特殊装饰或者带朋友玩的。这次想回来单通这张图其实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高中的想法。

那么。有两点需要注意的。

①如果觉得低难度我的那种玩法很简单。您们可以自己先去试试。没有实践没有发言权。

②如果觉得不是噩梦9没有意义。那么您点进来干嘛??请您右上角。

可能有人会问了。为什么除了入门1都没有第二关的通关过程。

因为出了噩梦9以后 防御形态破防难度提高很多。如果还是以前的破防难度。7发红莲都能破防。就是M4全程单通都可以做到。然而无法破防就会一直回血。永远打不过。(毕竟无血包0死亡!血量有限。)至于现在的腹背受敌破防还能破吗?当然可以!怎么破呢?

明天下午会出一个各种武器破防的视频视频。 这里讲解一下为什么破防难度增加了。

不是因为破防所需要打的K数增加了很多。导致无法打够足够的K数无法破防。

而是你的攻击根本没打到尾巴。 玩过旧版灾变的玩家一定能发现。以前用机枪能打到的。两个钳子中间的位置。现在再打会冒火花。 是的,没错!钳子模型增大了。依然打以前的位置你打到的只是钳子。而不是尾巴。当然无法破防。 只有打一定高度的尾巴才能破防。 高度是多少还不清楚。明天视频里展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近距离一定无法打到。管你什么武器。

目前只打到噩梦2难度。 噩梦2暂时不打算打了。 先把后面的完成再来补上一个完美版的噩梦2。

现在主要每天花个一两小时单通。过不了就去踢一局球然后就下线玩别的或者学习去了。

噩梦345难度还不知道要不要打。

噩梦6我准备的是娜塔莎+翅膀+冰晶+全程0死亡的打法。当然是禁用鸡炮鲨鱼以及一部分武器的。

千万不要觉得很简单。至今我都还没过。因为娜塔莎拆二墙太难受了。拆完二墙满血才只有380最多。过程当中太容易被小怪挠死了。最可怕的是 40级左右就30攻击力。暴君一旦挡路就跪了。这一把已经没希望了。

噩梦7准备的是全程0死亡 第二关龙死火(黑火箭)的打法

所以我实在想不出来噩梦345要怎么打了。感觉都大同小异。只能以后再说了。

来源: csol灾变吧 作者: 金宝宝碗里来 时间: 2017-10-11 0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