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第六届天梯排位赛火热来袭

国庆假期刚刚过去,三国杀OL第六届天梯排位赛即将火热开赛,参与本届4V4、统率三军排位比赛,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段位奖励、排名奖励,还有机会入驻全新的三国杀名人堂系统4V4排位赛

海选赛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1日-10月31日 每日12:00-23:00

活动模式:竞技场-4v4排位赛-随机发将选将模式

段位规则:基础积分为1250,胜利加积分,失败减积分(积分低于1400不扣分),积分决定段位,段位决定最终奖励。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将触发保级赛和晋级赛,完成情况将决定段位的提升/下降;四人组队匹配计为团队分,双人或单人匹配计为个人分,两类积分分开计算,最终排名的积分取团队分或个人分的最大值。

活动奖励

(一)段位奖励

三国杀第六届天梯排位赛火热来袭

*本赛季中最高段位达到标准,即可对应段位领奖

(二)排名奖励

最终排名在个人榜或团队榜的 前100名 玩家将获得三国秀绝世高手*1个月。若玩家在两个榜单均上榜只发放一份奖励。

精英赛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日-11月7日 每日17:00-23:00

活动模式:竞技场-4v4排位赛-标准禁将全选将模式

积分规则:基础积分为2000,胜利加积分,失败减积分(积分低于2000不扣分)。四人组队匹配计为团队分,双人或单人匹配计为个人分,两类积分分开计算,最终排名的积分取团队分或个人分的最大值。

活动奖励

(一)排名奖励

三国杀第六届天梯排位赛火热来袭

(二)精英奖励

精英赛积分达到2101分以上玩家,可在赛季结束时均可领取豪华皮肤包一个

注:请各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在排位模式中领取相应奖励,排名奖励将在赛季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信件发放。积分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内更新到名人堂系统,玩家可查询利用。

统率三军排位赛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1日-11月7日 每日10:00-23:00

活动方式:在三国杀Online-竞技场,玩统率三军排位模式,打积分赢奖励

段位规则:基础积分为1250,胜利加积分,失败减积分(积分低于1400不扣分),积分决定段位,段位决定最终奖励。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将触发保级赛和晋级赛,完成情况将决定段位的提升/下降。

活动奖励:

(一)段位奖励

三国杀第六届天梯排位赛火热来袭

*本赛季中最高段位达到标准,即可对应段位领奖

(二)排名奖励

最终排名在个人榜 前100名玩家 将获得三国秀绝世高手*1个月。

三国杀第六届天梯排位赛火热来袭

神之碎片

10月11日-11月7日期间,4V4和统率三军排位赛达到大将段位,即可获得神之碎片1个,集满6个神之碎片可以获得神将宝箱1个。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0 16: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