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召唤师限时神将SSR后羿揭秘 射日奇侠

本来烈日炎炎的天气,却为何骤然寒冷?天现异象,天尊掐指一算,原来是射日奇侠后羿由于太过思念嫦娥,于是在中秋后闯入《封神召唤师》的世界!此次后羿限时降临,能招募到他的召唤师必然将感受到他SSR级的超强实力,在封神路上更显神威!

上古英雄穿越降临

后羿是人们最熟悉的上古神将之一,是善射的英雄。相传本是尧的射师,受帝俊赐予彤弓素矰,奉命射落荼毒人间的九只太阳金乌。又曾游历天下,上古妖兽猰貐、凿齿、九婴、大风、封豨、修蛇都死于后羿箭下。此次后羿作为SSR异界神将穿越至封神世界,也将成为召唤师们的得力助手,帮助召唤师破阵杀敌,完成封神大任!

封神召唤师限时神将SSR后羿揭秘 射日奇侠

图01:SSR异界神将后羿加入《封神召唤师》

无视防御输出王者

作为强大的上古之神,后羿的SSR绝非浪得虚名!怒气攻击将对敌方生命最高的1个目标造成130%——150%攻击伤害,无视对手隐匿状态并将提高50%的命中,连攻三次!有时甚至能直接秒杀对手!后羿的专属技能还为自己增加了大量的生命值,连太阳见了都害怕的神将,走到哪都是恐怖的存在。

封神召唤师限时神将SSR后羿揭秘 射日奇侠

图02:强大技能一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