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精英紫晶刀锋怎么样? 火线精英紫晶刀锋解析

无论占领模式还是护送行动,最重要的永远都是胜利,人头数永远都只能屈居于次要的地位。所以,我们的一切搭配,都是为了胜利。

【技能解析】

火线精英紫晶刀锋怎么样? 火线精英紫晶刀锋解析

1、E技能简述就是用一发低伤、范围减速、较慢的大号子弹作为远程攻击。

优点:范围伤害,附带减速效果,cd快(4秒)。

缺点:低伤害(直接命中最多也就一百多),飞行时间慢。

解析:这个技能用来骚扰很实用,如果你用好了,完全可以用它“恶心”死敌人。但是拿它来输出就别想了,低伤会让你崩溃(收拾残血还是没问题的)。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

2、Q技能简述就是自身变为一块无敌、无法移动、每秒自动回50血(技能持续时间5秒)的大号水晶。

优点:无敌,自动回血。

缺点:无法移动,无法攻击,cd特长(长达30秒)

解析:这个技能个人感觉有点鸡肋,因为它最多只能回250血,而且你回完之后很容易被人围殴,丧失了紫晶刀锋本该有的机动性。不过,这个技能还是可以用来逃跑的,开q之后等个二三秒,敌人换弹时关闭技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跑,让敌人反应不过来。

3、被动技能相对来讲很重要,超级跳和增加血量使它在游戏中可以很好的吸引火力(血厚,灵活)。而基础攻击力增加则赋予了它一定输出的能力(如果你的近战有武器技能,可以趁敌人没有反应过来时输出一波。当然,没有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职业总结】

我们上面已经说过,这个职业的核心本质就是“吸引火力”,你吸引了敌人的大部分火力,队友就可以趁此机会输出,而你的E技能只不过是个补充,是为了弥补你那可怜的攻击力。Q技能则是为了你逃生用的。这个职业可以说玩起来很无聊,也许你会收不到人头,所以玩它要抱着耐心。如果你想玩好它的话,身法走位要骚,E技能也要骚,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阻碍敌人输出,便于队友发挥。

说了这么多,实际上它的武器技能、E、Q、超级跳要搭配起来使用。例如,先给对方一记E,然后上去刀他(对方最好是一个人,总之人不能太多),或者先用Q,等对方靠近你后再解除,然后开近战技能。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就要看你自己了。

【对阵策略】

1、当对面有紫晶刀锋,你也是紫晶刀锋时

这时,最好是一边用E干扰他的操作,然后让队友将火力对准他,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死的(己方有炮台时他死得更快)。

2、当对面有紫晶刀锋,你是其他职业时

这时,如果你是工程师,可以建造炮台(炮台永远都是紫晶刀锋的克星),如果你是突击手,可以开Q(不过个人不推荐,一是因为你开完之后也许都没打死他,二是因为Q的cd很长,对付他一个人比较浪费。汗(⊙﹏⊙)....),如果你是其他职业,那就只能看你自己的枪法和职业技能的利用了。

当然啦,遇到紫晶刀锋还是首推使用工程师进行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