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血盟贡献最有价值的用法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勇士们参与各项血盟活动都会获得一定的血盟贡献值,而我们所获得的这种贡献值可以在各个游戏系统进行使用和兑换,利用血盟贡献我们可以修炼经脉、购买弑神装备、购买装备图鉴等一系列操作。血盟贡献值只有那么多,那我们该如何分配血盟贡献的使用才能更有价值,去提升更高的战斗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血盟贡献的安排使用吧。

轩辕传奇手游血盟贡献最有价值的用法

【修炼经脉】

    在技能系统中有修炼系统,经脉修炼是一个提升战力属性非常关键的玩法,但是修炼经脉随着等级升高会消耗大量的血盟贡献值。在游戏中勇士们绝大部分的盟贡都是用来提升经脉系统等级的,因为经脉系统可以提升五项基础属性,提高魔法防御和物理防御,对于各个职业来说,使用盟贡修炼经脉都大有裨益。虽然修炼经脉提升明显,但并不能将所有盟贡全部投入经脉修炼中,其他玩法也需要盟贡支撑。

轩辕传奇手游血盟贡献最有价值的用法

【购买图鉴】

勇士们在通关通天塔一定层数之后就可以获得装备图鉴,但是有时候获得的是图鉴的购买资格而非图鉴本身,而装备图鉴的购买就需要用到血盟贡献了。打开图鉴商店可以看到天玑、天权、玉衡和开阳等各等级装备的图鉴,这些图鉴花费不菲,所以建议大家在日常游戏中不要将血盟贡献用的精光,留下一万左右盟贡备用,以免通关通天塔后需要购买图鉴升级装备时,出现没盟贡可用的情况。

轩辕传奇手游血盟贡献最有价值的用法

【弑神装备】

弑神装备在游戏中后期是勇士们提升战力和爬塔的关键助力,在战斗中弑神技能可以为我们提供巨大帮助,而在通天塔中弑神装备作用更大,例如触发夺魂技能。有弑神技能和没弑神技能爬塔绝对是两个效效率,其实不光是打通天塔,在切磋战斗以及团队战中弑神技能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而我们的血盟贡献值也可以在盟贡商店购买弑神宝箱,每个宝箱需要两千盟贡兑换,每周最多可以购买十个宝箱,运气好的话开出橙色带技能弑神装备就赚翻了。

轩辕传奇手游血盟贡献最有价值的用法

【盟贡获取】

说了这么多血盟贡献的作用和分配,咱们简单来说说血盟贡献的获得途径。盟贡的获得途径我们可以打开“我要变强”,在这里可以找到血盟贡献获取的各种途径:血盟神兽、血盟镇妖、血盟祈福、建功立业和血盟清剿等活动,这些活动勇士们积极参与,每日完成都能获得大量血盟贡献,而这些血盟贡献将源源不断的为勇士们提供助力。

盟贡任务需要每天坚持去完成,血盟贡献的积累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拥有足够的血盟贡献值之后,待到相应的玩法开启之后才能快速提升战力。开源节流同样重要,合理分配合理使用盟贡可以最大限度提升血盟贡献所起到的价值。好了,今天的血盟贡献分配利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9 1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