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健康机制更新公告

为了使各位CFer更好的平衡游戏与生活,合理安排时间,健康系统将于的10月11日前逐步完成全服更新。

具体规则如下:

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游戏帐号单次登录满3小时,需下线15分钟,单日累计登录满7小时,需下线30分钟,之后每上线1小时需下线15分钟。

18岁以上的成年人:游戏帐号单次登录满5小时,需下线15分钟,单日累计登录满10小时,需下线15分钟,之后每上线1小时需下线15分钟。

每日累计时长与登录限制的刷新时间为每日5:00,该时间与游戏内其他系统功能刷新时间保持一致;

为保证所有玩家不会出现在“对局过程中突然遭强制下线”的问题,我们做了体验优化,如果在对局过程中达到时间上限,将在对局结束后,才弹出提示且强制下线;

如果通过iOS“游客登录”进入游戏,我们将对游客登录用户均判定为成年用户;我们后续将开启游客转服系统,转服后使用QQ、微信登录后,将根据正式服规则进行游戏时长判定。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运营团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9 13: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