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手游2017年10月5日更新维护公告 国庆双周精彩活动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10月5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华山论剑战队赛】

华山论剑谁主沉浮,传奇之章等你续写!

逐鹿中原问剑天下,武林群雄为你折服!

华山论剑巅峰之战本周正式揭开帷幕。

武学巅峰,技压群雄——英雄,等你来战!

报名时间:9月28日(周四)19:00至10月2日(周一)23:59。

支持时间:10月3日(周二)00:05至10月4日(周三)23:59。

第1轮时间:10月5日(周四)21:30至22:45;

第2轮时间:10月6日(周五)21:30至22:45;

第3轮时间:10月7日(周六)21:30至22:45;

总决赛时间:10月8日(周日)21:30至22:45。

服内战队赛元宝雨如期而至,小伙伴们快快奔走相告吧!

元宝雨日期:10月5日(周四)至10月8日(周日),每天21:30至22:45。

战队赛期间充值返还支持点数!

充值返点时间:9月28日(周四)更新后至10月4日(周三)23:59。

友情提示:本次战队赛全服第一的战队将获得跨服战队赛对战资格,请诸位大侠拼尽全力一展风采!

【国庆双周·精彩活动】

国庆活动:笔墨江湖

提笔谱风云,点墨录异闻。

腥风刀光影,烟雨绘江湖。

神雕江湖豪侠异兽众多,他们之间有什么恩怨情仇呢?快来记录吧!

≥60级的大侠可以在各项日常活动中获得角色卡片,卡片将收录在风云谱中,完成收集进度可以获得对应奖励。异闻录中记录有角色间的恩怨情仇,消耗对应卡片完成异闻录可以获得宝箱奖励。另外,集齐主角卡片点亮江湖绘,还能获得大宝箱哦。

活动时间:9月28日(周四)更新后至10月11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专属头像框-相思相守、凝·灵光珠、天命玄晶·玄武、子女技能卷轴等。

神雕侠侣手游2017年10月5日更新维护公告 国庆双周精彩活动

【国庆双周第二周】

精彩活动一:华山论剑助威宝箱

华山论剑助威宝箱前来助战华山之巅!活动期间内,临安、嘉兴、襄阳、风陵渡将有助威宝箱出现,不要错过哟~

活动时间:10月5日(周四)00:00至10月11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华山论剑助威宝箱。

精彩活动二:一条龙翻倍

一条龙任务奖励翻倍啦!活动期间内,日常副本一条龙(【五绝令副本】、【夜袭敌营副本】、【智闯绝情谷副本】)奖励翻倍,每场战斗都将获得额外礼包,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挑战吧。

活动时间:10月5日(周四)维护后至10月11日(周三)23:59。

精彩活动三:摇钱树翻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4 2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