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攻略

我这里是购买了大礼包,外加一包灵石,两包星魂

所以初始灵石包2,星魂包3

合计资源灵石:3926下品 1776中品 1176上品 200极品

合计资源星魂:30点(1点星魂=10点六道点)

大致攻略方向:以19年试炼获得混动功法为主,10年宗门大比不参加或蹭分(蹭分消耗一年加2行动点 报名一点参加一点还要花费一年结合实际情况)

19年所需要的必要条件有炼气期8层,六道点数:剑术:100,御兽:200(100),符文300(150),丹术400,器术500(250)

阵术:600(300)。其中括号内为必要点数,就是至少要这个数值这样。19年试炼是一年时间,闯山洞攻击一次的行动点数就是一个月,所以去掉剑术和丹术的行动点数是十个月,括号前的数值是一刀秒,括号内是两刀跪,自己看情况自由分配一下其余的攻击次数,我这个仅供参考。剑术和丹术没有括号是因为剑术可以通过去坊市SL仙巷老修士卖剑术书选买下一次加20点所以非常快就够100了。而丹术是因为满500才能炼制中品赚钱,可以一次性买星魂包点满500,也可以像我这样先点100,炼制低品赚钱顺便攒点中品材料,觉得灵石吃紧的时候再用星魂点点满500一次性把所有中品材料练一波,这时候上品估计都不愁了。

注意!!!!我这个攻略是放弃宗门大比放弃七年挖矿的攻略,想去七年挖矿的千万不要按照我这里玩,因为时间太紧张要放弃掉7年挖矿的400极品灵石。

第0年一至六月云海峰SL读档刷阴天种田收药材(一般在第七月就有十万株药材的,按照实际情况行动)

第0年七至十一月传道院学习六道

第0年十二月去坊市灵品阁购买中品药材,灵石多的可以买低品。不急着修炼可以先用上品换中品记得留300上品,买药材兑换灵石都在灵品阁。

第1年一至三月云海峰收药材,第三个月的时候成长度应该有94,95这样 刷晴天点满100收药材。打理100之后晴天收益最高

第1年四至十一月云海峰-休养生息-看看戒指,第十二月有钱去买中品没钱就回来摸戒指。我这里是去买了的,毕竟一年就两万株

第2年一至三月继续云海峰摸戒指,第三个月你的金手指上线了(空间开启),这里就是之前说的留下300上品的用处,你直接出去就消耗一个月还不如修炼三次。每次修炼上品SL500以上,极品1000以上。出来是1500修为炼气5层

第2年七月还记得你的田吗,不要被关禁闭。刷晴天收一次六七万,去年应该有省不少,加起来有十几万了

第2年八至十月传道院学习六道

第2年十一月把丹术点到100去六峰-玄丹峰 炼制200低品(药材低于十万了也别慌十二月去买点就可以了)

第2年十二月坊市-当铺-当掉200下品药 灵品阁买药材,有钱可以把低品全买了,没钱可以补低品缺的,不缺可以不用补,把中品买了就可以了。

第3年一至二月云海峰收药材,两次晴天。

一月收完药材之后触发宗门小比事件,答案:武道,化神,元婴,金丹,打怪,10万年。百里十四好感度不够只给你90分,因为我去传道院是选择六道知识,没找他单独提升所以我只有90分。100分奖励100上品,90分100中品。

第3年三至五月传道院学习六道知识,有钱人这时候可以自由养成了,把六道点到60以上或者直接拿星魂包点满19年试炼条件也可以hhhh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2 1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