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天煞渡劫也可以这般轻松

轩辕传奇手游中的渡劫玩法是最近热度最高的话题,历经磨难渡劫飞天是所有勇士们共同的心愿。可是每天成功渡劫的勇士就那么几位,大部分的勇士还是尝到了失败的痛苦。勇士们对坐骑飞行念念不忘,哪怕是熬过一系列的前置任务,还需要成功扛过十道天劫的天劫落雷才能成功。勇士们玩天煞职业在渡劫中有哪些技巧可以帮助我们顺利渡劫成功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天煞渡劫需要注意些什么。

轩辕传奇手游天煞渡劫也可以这般轻松

【渡劫风波】

渡劫是坐骑飞行功能的必须阶段,当我们炼制好渡劫令之后,点击使用就会告知我们需要前往渡劫的地点。渡劫地点一般都是野外随机地图,渡劫时间是晚上十八点到晚上二十三点之间,这个点也正好是全服在线人数最多的时候,敌对势力蠢蠢欲动。而这个时候等待渡劫的我们,恐怕心理也不好受,好不容易捱到开始渡劫了,一帮敌对在附近虎视眈眈,整个渡劫过程中战战兢兢是每位勇士的真实写照。

轩辕传奇手游天煞渡劫也可以这般轻松

【时间选择】

其实想要渡劫成功就必须要减少外界的干扰,因为渡劫失败的原因不仅仅有劫雷的伤害,很多时候我们渡劫中会被敌对势力所伤,所以渡劫的时间选择尤为重要。我们渡劫的时间段应该选择一个敌对势力正在参加活动的时段,在洞天福地这类活动之时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其实还有一个时间段更为合适,那就是敌对血盟也在有人员在渡劫,这时候他们自己也需要在一旁保护自己人,无法分神去骚扰。事实证明,如果可以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段渡劫,所受的干扰会少很多,成功率可以大幅提高。

轩辕传奇手游天煞渡劫也可以这般轻松

【药品帮助】

排除了外界干扰是其中之一,另外还得需要我们自身的努力。由于我们天煞职业除了技能吸血外没有其他恢复生命值的手段,所以需要在渡劫的时候采取一些辅助手段提高自己渡劫成功几率,比如使用辅助药品。潮汐药水大家使用过,潮汐药水有一个特殊效果,可以在使用后立即恢复大量生命值和魔法值。潮汐药水的恢复效果是百分比效果,所以就算天煞几十万血量也可以使用潮汐药水瞬间恢复大量血量。

轩辕传奇手游天煞渡劫也可以这般轻松

【盟友帮忙】

由于潮汐药水本身是有冷却时间的,不能一直使用。所以我们天煞想要成功扛过天雷还需要其他人的大力协助。除了要召集盟友在渡劫区域外阻隔敌方阵营攻击外,还应与几位药师职业勇士组成队伍,有两三个药师分别帮忙回血扛过天雷轰顶和敌人伤害的几率就大多了。另外我们要注意,在渡劫的时候要尽量站在渡劫区域的边缘,靠近渡劫区外的药师队友,方便在低血量的时候吃到药师的华灵咒效果。

觉醒渡劫并不是不可完成的,天煞职业虽然不如药师渡劫那般轻松,但是只要勇士们选择合适的时间,喊上盟友们前来助阵,扛过天雷抵住敌盟攻击,渡劫一定可以顺利完成。好了,今天的天煞职业渡劫攻略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30 2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