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边路一霸横扫千军 苏烈出装思路攻略

与人物展示的形象一致,这位体型较大的英雄给人一种魁梧可靠的感觉,让队友有了足够的安全感,苏烈不辜负他的外在形象,他用自己无穷的力量,让自己的攻击得到强化,在攻击或者释放技能时,能都撼天动地造成控制效果以及伤害。通过出装的转变,可以让他完成角色的转换,为队伍挑起大梁。

王者荣耀边路一霸横扫千军 苏烈出装思路攻略

【全肉坦克装】

适用情况:总体阵容偏脆,需要一个足够肉的前排

六神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反伤刺甲+不祥征兆

王者荣耀边路一霸横扫千军 苏烈出装思路攻略

出装解析:苏烈是一个合格的坦克,被动的复活让他有了很强的抗伤害能力,这套出装让苏烈能够为队友吸收海量的伤害,并且打出足量的控制来为队友制造更好的输出空间。

影忍之足不仅提高了苏烈的移动速度,更重要的在于提供了物理防御属性以及装备被动的减少所承受普攻输出,这就让苏烈前期有很好的抗压能力。

红莲斗篷提供了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加成,让苏烈前中期就能有不错的抗伤害能力。苏烈是一个需要持续近身才能打出伤害和控制的英雄,红莲斗篷的被动配合上苏烈的被动能让他具有一定的威胁。

极寒风暴除了让苏烈的物理防御得到极大的提升,冷却缩减能让他在团战中打出更多的控制,而苏烈作为一个抗伤害的英雄,极寒风暴的被动能让苏烈频繁减速敌方英雄。

不死鸟之眼能够提供不错的法术防御和最大生命加成,装备的被动让苏烈复活时回复更多的血量,大大增强了苏烈的抗伤害能力。

反伤刺甲让苏烈物理防御更高,是后期对抗敌方射手非常好的选择,装备被动效果能很大程度上限制敌方射手的血量。

不祥征兆进一步提升了苏烈的抗伤能力,对于后期装备成型的敌方射手,不祥征兆的效果能起到不错的限制能力,减少敌方射手的总体输出。

实战运用:这套装备极大地提高了苏烈的抗伤害能力,能充分地为队友吸收伤害。苏烈有不错的控制效果,应该多主动参团来打开局面。肉装苏烈可以作为先手开团英雄,推荐选择草丛卡视野用大招开团这一方式,或者是绕后把敌方关键输出英雄顶出对方阵型中这种开团方式。团战打响时,苏烈的主要任务就是不断地提供控制给队友创造输出环境,因此要多注意己方输出英雄的位置,及时用技能保护他们,对于切入的敌方英雄,要及时用二技能顶开,上前吸收伤害。这样便可以给队友提供足够安全的输出环境,来取得团战胜利。

【半肉战士装】

适用情况:阵容有足够肉的前排,但是阵容输出不足

六神装: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不死鸟之眼+暴烈之甲+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边路一霸横扫千军 苏烈出装思路攻略

出装解析:这套装备不具有太强的抗伤害能力,但是却换来较高的输出能力。苏烈可以通过装备提供的伤害能力,再配合上自己的控制技能和突进能力,来对敌方后排造成威胁,甚至是击杀。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30 13: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