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不灭魔躯铠 魔铠在身谁敢一战攻略

铠是一个天生具有强大单挑能力的英雄,可以在前期的单人对线上压制其他英雄,并且后期团战中一、二技能都能够起到一定得控制效果,能够为队友创造输出机会,可以说是非常全面的战士英雄。不过铠的缺点是缺少持续输出,所以在选择铠的时候需要搭配持续型的输出英雄。

王者荣耀不灭魔躯铠 魔铠在身谁敢一战攻略

铠召唤师技能选择:

铠携带闪现是比较好的选择,多一段位移无论是对进攻或是撤退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不仅能够在关键时刻救铠一命,甚至还可以帮助铠完成反杀。除此之外铠还可以选择狂暴,能够在短时间内提高铠的攻速与攻击力,让铠的瞬间爆发输出更加强力。

王者荣耀不灭魔躯铠 魔铠在身谁敢一战攻略

铠技能使用技巧:

被动技能:修罗之魂

铠的被动技能赋予了这个英雄强大的战斗技巧,让铠的普攻与二技能在命中单个敌人时,会对单个英雄造成额外的伤害。这个技能赋予了铠强大的单挑能力,能够在游戏的前期对线上获得压倒性的优势,并且在后期团战中也可以对敌方的单个英雄造成高额爆发,以此来为己方输出创造收割机会。

王者荣耀不灭魔躯铠 魔铠在身谁敢一战攻略

一技能:回旋之刃

铠的一技能使用后会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同时该技能会在敌人之间连续弹射,并且只要技能命中敌人就会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且为铠提供移速加成与生命恢复效果。这个技能是铠主要的留人手段,能够对敌人造成高额的减速效果,让铠可以轻松的黏住敌人进行输出,不过要注意该技能属于非指向性技能,需要一定得预判走位才能准确命中。

二技能:极刃风暴

铠的二技能在使用后会形成一定的位移效果,让铠可以对指定方向造成连续的突进挥砍攻击,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与击飞效果,同时释放技能后铠的下一次普攻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和冲锋效果,除此之外该技能的被动效果也非常强力,能够让铠在脱离战斗后提高自身血量的恢复速度,并且大幅提高铠的移动速度。这个技能可以配合被动效果,在命中单个敌人时打出高额的爆发输出,团战中也可以利用该技能对敌人造成控制,以此来为队友创造输出机会。

三技能:不灭魔躯

铠的大招在释放后会有一定的延迟,之后会召唤魔铠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高额的法术伤害,这让铠拥有的强大的AOE爆发能力,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大招带来的强化效果,铠的大招可以增强自身的攻击力、攻击速度、伤害格挡这三项最为关键的属性,并且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持续的法术伤害。这让铠拥有了强大的瞬间爆发能力,开启大招后的铠能够轻松的切割任何敌人,不过大招的持续时间较短,需要掌握好大招的使用时机,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出最高爆发才能完美发挥大招的价值。

铠出装思路:

王者荣耀不灭魔躯铠 魔铠在身谁敢一战攻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30 13: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