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手游九月人人领大奖 全民狂欢迎国庆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为庆祝《征途》手机版新版本推出,同时也为了迎接国庆到来,官网特推出重大活动!想不想赢取海量绑银?想不想拥有军备大礼?还等什么?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积攒进度得好礼 大量道具轻松得】

活动时间自2017年9月26日至2017年10月2日,全服玩家完成每日任务数量累计。当达到特定的任务节点后,系统会赠送全服玩家指定道具,真的是全服覆盖,无论等级!活动期间,全服玩家共同参与继承太子妃意志,共同开启跨服世界之门!还等什么?这么轻松简单的活动还不参加?赶紧努力完成任务争取大礼吧!

征途手游九月人人领大奖 全民狂欢迎国庆

【三重豪礼享不停 极品道具助成长】

活动期间,玩家最多可以获得三份节点礼包。分别是任务节点到达30000时获得节点一礼包,其中包含四等硬皮30个,四等秘银30个以及绑银1锭;任务节点到达60000时获得节点二礼包,其中包含绿色押镖令2个,绿色培训令3个以及绑银2锭;任务节点到达100000时获得节点三礼包,其中包含祝福石3个,绑银5锭以及珍稀大礼太子妃军备包1个!奖励多多,道具多多,就看你有没有本事领取啦!

征途手游九月人人领大奖 全民狂欢迎国庆

【节点礼包已发放 后续奖励需努力】

到目前为止,全服任务进度总数35958,已经超过节点一要求的30000点数!并且系统已经于今天中午发放了这一奖励,真可谓全服狂欢,全民享乐!不过先不要急于高兴,因为更为震撼的大奖还在后面!离活动截止还有5天的时间,相信在这5天里,只要所有的《征途》玩家同心协力,努力完成任务,距离获得最终大奖的日子一定不会太远!

征途手游九月人人领大奖 全民狂欢迎国庆

《征途》手机版官网活动“来点野心”就是这么个情况,各位玩家有没有被本次官方活动的诚意打动呢?有没有被最终大奖震撼到呢?如果是的话还等什么?在这个全民狂欢,人人有奖的时刻赶紧行动起来吧!你就是下一个一国之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8 15:46:00

关键词:征途手游 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