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最强守尸宠驾到 为你解析新宠熊滚滚

就在近日《梦幻诛仙》迎来了一波更新,而许多小伙伴都已发现在宠物图签的神兽一栏中多出了一个名为“熊滚滚”的小家伙,相信这次应该不会再有人把它当做神兽来看待了!不过就算是只变异宠,“熊滚滚”也是不容忽视的存在,因为它的属性确实给力,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好好了解下吧!

梦幻诛仙手游最强守尸宠驾到 为你解析新宠熊滚滚

作为物攻型宠物,“熊滚滚”的资质确实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1643的上限值甚至超过了3阶神兽的资质,虽然气血、双防资质低下但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因为只要打造成隐攻宠这些问题就都不复存在了。

而“熊滚滚”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速度资质极低(比喵太郎还要慢上一筹),自然将其培养成龟速守尸宠是最合适不过了的:过高的攻击资质使得自身攻击力不低,对于增伤技能的需求也就小了不少,而空出的技能格用来学习一些防守技可以有效提升在战场中的存活率,以便“熊滚滚”在实战中能够发挥出可观的守尸效果。

梦幻诛仙手游最强守尸宠驾到 为你解析新宠熊滚滚

很多人认为守尸宠就是隐攻宠,只是在速度上存在差异而已!这里要说的是守尸宠的打造跟隐攻宠还是有区别的:隐攻宠在培养时专注于伤害提升,并需要学习适当的克制技来针对敌方宠物;而隐攻宠的作用就是守尸,所以对于伤害量以及技能数的需求并不像隐攻宠那么高。

自然对于技能的学习有着明显差异,这里就来说说个人的守尸宠技能搭配方案:

1)连击+追击

要说物攻宠物中什么类型最好触发追击效果,那肯定是守尸宠,不过这里学习连击+追击并不是为了追求伤害量,而是确保宠物能够百分百击毙刚复活的目标,毕竟被天音技能复活起的目标血量还是不少的;

2)抗拒+铁壁

作为廉价的防御型技能,效果确实值得肯定,而与增加防御值的固法、坚韧相比在竞技对抗中起到的抗伤作用要更大一些;

3)凝神+忠心

很多人认为进攻型宠物都不适宜学习凝神,虽然凝神会降低宠物所造成的伤害,但超级凝神的正副效果相抵后明显还是有收益的,并且守尸宠对于攻击值的要求并不高,所以学习这两个技能可以保证每回合宠物都能进行守尸操作;

4)迟缓+重生

想要成功守尸,迟缓这个减速技必备(可花费金锭去交易行购买超级迟缓力求最好效果),至于复活技推荐重生,虽然审判非常克制重生,但战场出现人员伤亡时宠物基本已经飞了一轮,这时上阵还能被多少审判宠克制呢?

所以守尸宠的技能学习讲究的攻守兼备,让其能够在战场中存活的更久!而这一期关于熊滚滚的相关解读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