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优质状态型宠物培养心得 年兽就该这样打造

相信每位少侠接触到的第一个宠物都是一只可爱的“魔音娃娃”吧,萌萌的外形,像极了二次元里的漫画女主角。但是可爱并不代表强力。游戏中,宠物分为宝宝、变异宝宝、魔兽、神兽4个类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魔兽中的年兽。

梦幻诛仙手游优质状态型宠物培养心得 年兽就该这样打造

最近在PVP战斗中,各位少侠是否也被各种状态宠物打的措手不及呢?什么是状态宠物,状态宠物是指高气血,不用打输出伤害,同时自身带有各种减益技能,对敌方打出各种减益buff来增强己方优势的宠物。状态宠物的技能核心为法术连击、群法技能(水漫金山、风卷残云等)。在这里推介一下雷霆万钧技能,因为可以清楚对方的增益buff很好用哦,当然咯,如果少侠的宠物是黄金兜兜就不用为此烦恼了。

梦幻诛仙手游优质状态型宠物培养心得 年兽就该这样打造

状态宠物出手越快对自己越有利,年兽的速度资质为1550,黄金兜兜的速度资质为1450,还有的少侠也会选择变异宠物噬魂神枪,1293-1540,由于速度资质太不稳定,还有其自身强大的物攻资质,所以不推介使用这类宠物用做状态宠物。也有少侠选择喵太郎,帝炎龙等龟速宠物作为状态宠物。这里就不一一细说啦。宠物装备方面选择速度项圈,搭配迅捷技能,保证自身比其他宠物速度要快,尽可能给对方增加减益buff,如果给对方宠物加上强迫技能使其2回合无法输出,这样就尽最大可能减少己方收到对方宠物的攻击次数。

梦幻诛仙手游优质状态型宠物培养心得 年兽就该这样打造

在PVP战斗中,强迫、毒药、冰霜、断筋等技能为状态宠物必备技能。由于我们是全血加点,搭配重生、鬼魅等技等保命技能,(如果选择鬼魅,推介各位少侠最好是超级鬼魅,PVP战斗中,法宝普渡使用几率频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选择破防、涣神等技能增加己方输出,可以选择凝神、抗拒、铁壁等技能增加自己在场上的存活几率。在这里说一下,各位少侠根据自身能力选择低、高、超级技能,不用勉强哦。有条件的少侠可以给自己的宠物换一个自己喜欢的外形,又好看又强力,还等什么呢,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