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夺宝活动攻略

狐月夺宝是《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狐月山地图中的新活动,不同于经典的地下夺宝,狐月夺宝有着多种独特机制,具有更强的可玩性,也更需要个人技巧。

【抢先进入】

在狐月夺宝中,率先进入地图,并第一个与NPC对话即可获得该地图中唯一的宝箱控制权,在控制宝箱期间每分钟都可以获得一次奖励,如果在活动结束时拥有宝箱控制权,可以获得额外的丰富奖励。因此,越快进入地图,越有机会获得更多奖励。

如何迅速进入狐月夺宝?

狐月夺宝的活动时间是每天18点至21点随机开启。活动开始后,系统出现提示,确定5个入口坐标,玩家可从任意一个坐标进入其中一个地图。在已知坐标的情况下,快速定位是首要。在狐月山地图中,坐标(0,0)位于左上角,越往右、往下,坐标数值越大,如此可推算出大致位置。确定坐标大致位置之后,打开右上角小地图,定位目的地,使用小飞鞋快速到达,然后迅速寻找入口点。

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夺宝活动攻略

【地图选择】

狐月夺宝有五个入口,就有五个地图。如果当前所在地图竞争太大,不利于个人生存,可以趁早换个地图。不过狐月夺宝入口只存在3分钟,想要换地图必须趁早。

【抢夺宝箱】

如果你是宝箱控制者,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全力保住自己的命。保命的方式一般是全力奔跑,或者可以接收行会以及其他好友的保护。

如果你不是宝箱控制者,那么你的的主要目的就是击杀当前的宝箱控制者,取代他。在狐月夺宝中,宝箱控制者有明显的宝箱标志,击败头顶宝箱的勇士可夺取宝箱控制权。

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夺宝活动攻略

【抢小宝箱】

除了唯一的大宝箱,狐月夺宝地图中还会每2分钟刷新一次小宝箱。小宝箱会爆出礼券、金币、万年雪霜等道具,也是非常不错。小宝箱数量不少,但玩家也别太贪心,每轮能抢到一两个也是不错的。

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夺宝活动攻略

在狐月夺宝中,最累也最享受的玩家是那个宝箱控制者,但每个人都应该以此为主要目标,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活动体验,也能获得更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