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2017国庆特别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9月27日8点-9点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更新。

游戏内容调整

新一期充值排行送圣水活动上线

9月27日更新后-9月30日23点59分,充值排名活动上线。玩家可在页面领取对应奖励(领取奖励按钮将在10月1日8点后激活),玩家点击充值大厅图标选择充值排行送神器页签即可进入充值排名活动。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前三且不少于10000元的玩家可领取终极奖励“神圣之水”。

游园灯会上线

9月27日更新后-10月11日更新前,游园灯会上线。

双节狂欢上线

9月27日更新后-10月11日更新前,双节狂欢活动上线,玩家可通过双节狂欢按钮进入活动。

每日登录

活动时间:9月27日更新后-10月10日23:59: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可领取登陆奖励一份。

每日抢购

活动时间:9月27日更新后-10月1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9:30-11:30开放秒杀活动,每个奖池中刷新出的商品全服限秒杀1次。

每日抽奖

活动时间:9月27日更新后-10月10日23:59: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19:15-20:00开放抽奖,首次抽奖免费,被抽中的物品不会再抽中。

国庆VIP特权

活动时间:9月27日更新后-10月10日23:59:59

活动内容:玩家可以领取当前VIP等级礼包,提升VIP等级可以领取更高级VIP福利礼包(活动期间只能领取一次VIP福利礼包)。玩家可以购买不高于自己VIP等级的VIP特惠礼包

国庆投资

活动时间:9月27日更新后-10月4日23:59:59

领取截止:11月2日23:59: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可消耗元宝及充值积分进行投资,投资后每天可领取一次奖励,直至领取次数用尽或领取截止。

天天首充上线

9月27日0点-10月3日24点,天天首充上线。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点击"天天首充"按钮进入活动界面进行充值、每日首次充值即可根据额度领取奖励(当日不可重复领取)。领取天天首充奖励可获得1星,再收集  2 星可获得宝箱奖励,收集星星越多,奖励越丰厚.

       注:本活动仅以当日首次充值金额为准,且每日只可按首充金额领取一次奖励,次日重置。

9月27日0点起即计算9月27日首充金额,领奖界面将在更新后显示,请玩家注意。

例:首充198元及以上可领取198元档豪华大礼包。

首充30元-97元可领取30元档豪华大礼包。

每日累充上线

10月4日更新后-10月10日23:59:59,每日累充上线。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元宝数(不计入返利元宝)达到活动对应额度即可在充值大厅—每日累充活动领取对应档次的奖励!每日累计充值奖励只能在当日领取,请及时领取奖励。领奖界面将在9点更新后出现。

鲜花排行榜上线

9月27日-10月10日全天,鲜花排行榜上线。鲜花可通过五级活跃宝箱、通天、跨服、2V2、决斗神殿、航海宝藏及押送军粮获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6 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