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夜世界7本详细更新内容

部落冲突夜世界7本更新,上线时间确定!9月27日本周三正式上架新版本,到时候新版本的内容的都是包含夜世界7本的更新,来一起查看一下部落冲突夜世界7本更新了哪些地方。

更新详细内容:

▉一、部落战匹配算法调整

随着最近对部落战匹配算法的修改,基于我们收到的反馈,以及在审视了相关数据之后,我们觉得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更改,这些变化将能更精确地反映玩家和部落的进攻实力。

此外,我们还调整了寻找部落战对手所需的搜索时间,这将在某些情况下增加搜索持续时间,但不会增加所有搜索时间,并允许系统更长时间找到更匹配的匹配项。

▉二、夜世界七本更新

防守端

1、解锁7本建筑大师大本营,增加1个电塔、1个防空火炮、1个兵营、4条城墙(20块)、1个巨型加农炮

2、全新的防御设施:巨型加农炮

进攻端

1、14级兵种新亮点

狂暴野蛮人:每个兵营,可容纳数量+5(20个)

隐秘弓箭手:每个兵营,可容纳数量+2(10个)

巨人拳击手:重拳出击技能增强(首次攻击造成500%的伤害)

异变亡灵:远程狙杀技能增强(前5次攻击为远程攻击)

炸弹兵:强力炸弹技能增强(扔出第一个炸弹造成400%的伤害)

飞龙宝宝:火冒三丈技能增强(飞龙宝宝周围没有其他空中部队时,伤害提升140%)

加农炮战车:每秒伤害值+20

暗夜女巫:提升召唤蝙蝠速度+20%

2、战争机器等级上限提升到15级

3、新兵种骷髅气球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