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2017年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开放中秋节庆活动任务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9月26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7年9月26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1、开放中秋节庆活动任务:

活动时间2017/09/26(二)维护后~2016/10/17(二)维护前

「Lv10.月圆人不圆(上)」、Lv10.月圆人不圆(下)」:在斯坎地渔港有一位「曾经的仙女‧肥肠娥」,(X:570,Y:474),在所约定的日子里,需要回到月球上去,需要有人帮助她找到密传仙药,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中秋赏月礼盒」,将有机会可以获得「面饰‧时尚赏月眼镜」。

「Lv10.返回月球计划」:斯坎地渔港的「满月兔‧玉兔」,需要帮助她寻找伙伴,并帮助她们回到月球,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满月柚香礼盒」,将有机会可以获得「头饰‧翠绿柚香帽」。

2、关闭双周活动「矿场工人的勇气」

3、关闭夏日祭活动

4、职业技能调整Part I:

魔枪:

A.「雷枪‧终结处刑」:调降伤害系数、技能射程和增加弹射周围判定范围。

B.「魔枪‧启世颂歌」:增加技能射程。

C.「魂枪‧天地寒霜」:调降恢复生命系数。

D.「舞枪共鸣」:主力武器为魔枪时,可额外提高伤害值和防御值3%。

E.将「魔炎刻印」及「冻雷刻印」的持续时间从30秒调整为15秒。

双手斧:

A.「狂斩」:当目标身上有愤怒烙印的状态时,可再额外追加一次狂斩。

B.「横扫斩」:当目标身上有愤怒烙印的状态时,可降低目标防御值。

C.「震地波」:当目标身上有愤怒烙印的状态时,提高目标受到双手斧的技能伤害10%。

D.「翔空斩」:主力武器为双手斧时,攻击时给予目标愤怒烙印,持续10秒,烙印触发额外效果后会有10秒的冷却时间。

E.「大地之力」:主力武器为双手斧时,可额外提高HP值5%。

双手杖:

A.「烈火弹」:主力武器为双手杖时,有50%机率造成额外连击。

B.「暴风咒」:主力武器为双手杖时,可额外获得一个元素魔纹。

C.「火殒石」:增加技能范围大小。

D.「元素魔光」:调整为圣光属性。

E.「毁灭光弹」:调整为圣光属性。

F.「能量凝聚」:主力武器为双手杖时,可额外提高爆击伤害上限10%。

小竖琴:

A.「暴风曲」:加快技能飞行速度,主力武器为小竖琴时,可降低目标移动速度30%。

B.「小情歌」:主力武器为小竖琴时,额外恢复最大生命值1%,可堆栈3次,持续6秒。

C.「狂想曲」:主力武器为小竖琴时,可额外提高移动速度5%。

D.主力武器为小竖琴时,攻略70等以上单人副本及单人困难将有额外伤害加成。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5 22: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