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破封之战怎么玩? 御龙在天破封之战玩法攻略及奖励介绍

御龙在天破封之战怎么玩? 御龙在天破封之战玩法攻略及奖励介绍

远古时期,御龙大陆因为龙气过于昌盛,曾经引发过一次大动荡,当时有九位远古太能,为了平定动荡,耗尽心血合力铸造了这扇龙境之门,将多余的龙气封印在了门后。封印完成之后,龙境之门便从世间消失,传说只有当御龙大陆所需龙气严重不足之时,龙境之门才会重现天日。

诸葛军师起初对于这个传说也是半信半疑,直到前段时间龙境之门现世,全国各地异像频生。王城每日都会有兽潮来袭,其中都是一些大家从未见过的不知名物种,这或许是一种启示,龙境之门解封的契机到了。

御龙大陆这些年因为龙气的匮乏,已经止步不前很久,这次如果顺利将龙境之门破封,整个大陆水平势必获得质的飞跃。诸葛军师发现打败异兽可以获得破封晶石,将它嵌入龙境之门,到达一定数量,便可解除封印。解封所需要的破封石是一个天文数字,于是军师发出破封令,召集九国众人合力攻击兽潮,收集破封晶石!

开启条件:当前服务器160级角色达到300人(只有等级大于等于150级的玩家才可捐献“破封晶石”)

活动流程:

1、破封活动开启后,服务器进入30天破封捐献倒计时,捐献进度达成可提前破封。

2、打怪兽拿破封晶石

每天 13:30,19:30,21:30在王城刷出10只“暴虐的猛兽”,洛阳城郊刷出1只“狂暴的兽中之王” 击杀暴虐的猛兽和狂暴的兽中之王均可获得“破封晶石”,并有概率获得160级装备。

3、 捐献破封晶石

“诸葛军师”将出现在龙境之门旁边,与他对话捐献“破封晶石”破除封印捐献一块晶石增加1点进度,捐献进度完成后,160级封印将在两天后突破。

4、捐献奖励

当破封捐献进度在倒计时内达成时,排名前100名可分别获得丰厚奖励:

第1名奖励50000绑金和100锭绑银,专属橙色称号“开封第一人”;

第2-10名奖励20000绑金和100锭绑银,专属紫色称号“开封十强人”;

第11-50名奖励10000绑金和50锭绑银;

第51-100名奖励5000绑金和20锭绑银;

奖励在破封进度点满的同时,以邮件的形式发放。

5、170级封印新体验

1)160级封印突破后,服务器进入170封印阶段,将开放全新的国内地图“寒天奇境”(从武帝陵或神秘车夫传送)和中立地宫11层(从中立地宫10层传送),并有新主线任务的丰厚经验奖励!

2)角色将拥有全新的160级装备,可通过新地图和新帝陵打怪掉落,也可通过150级装备进阶,进阶突破后可升级为160级对应装备(黄金装备突破后成为普通装备,并返还150级对应黄金精元,160级黄金精源可用2个对应装备位的150级黄金精源在“兑换管事”处兑换)。

3)开放全新的170级封印世界BOSS戏志才(洛阳城郊)和170级国家BOSS文鸯(寒天奇境),可掉落高品质的160级装备。

4)新增各职业161级新被动技能,大幅提升职业特色风火水土攻击属性,并扩充部分原有技能的成长等级,提升职业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