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吸血抗性武则天(阴)魂石大揭秘

伴随周日限时活动女帝复苏上线,不仅新增天级同伴武则天,在魂石当中也新增了一颗以武则天命名的魂石还带来了一颗全新的魂石——武则天(阴、阳),以全新属性“吸血抗性”为最大的亮点,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武则天(阴)魂石吧。

魂石介绍

镶嵌在护身符上

初级魂石·武则天(阴)(唯一),魂石等级:粉色5级,吸血抗性+10%、攻击力+60。

剑侠情缘手游吸血抗性武则天(阴)魂石大揭秘

中级魂石·武则天(阴)(唯一),魂石等级:橙色6级,吸血抗性+15%、攻击力+84。

剑侠情缘手游吸血抗性武则天(阴)魂石大揭秘

高级魂石·武则天(阴)(唯一),魂石等级:金色7级,暂且未知。

魂石获取途径

由周日活动女帝复苏中的女帝武则天产出。

摆摊上购买,不过摆摊上面的也是少侠从其他路径获得,然后上架到摆摊。

剑侠情缘手游吸血抗性武则天(阴)魂石大揭秘

魂石解析

武则天(阴)镶嵌后增加吸血抗性、攻击力。初级品质为五级粉色,最高可以升到7级金色,新魂石中最为强力耀眼的魂石,这是游戏中首次出现“吸血抗性”这个概念的魂石,带来此魂石上线后备受瞩目,武则天阴魂石能够带来吸血抗性百分比以及攻击力,镶嵌后少侠在实战能力将会得到质的提升,在PK战斗时将会更加游刃有余。

吸血抗性:众所周知,游戏中的“吸取生命”属性,是通过自己对目标造成的伤害进行百分比吸取血量,使得在生存能力上得到极大的提升。例如吸血属性20%,对目标造成5000点伤害,则可以吸取生命1000点。而“吸血抗性”按字面意思理解肯定和“吸取生命”有关,前者减少敌人对自己吸血,后者为自身提供吸血能力。“吸血抗性”是自身在受到敌人攻击时,减少敌人的吸血能力,进而降低敌人靠吸血属性回复血量速度。注意“吸血抗性”并不是直接抵消敌人的“吸取生命”属性的数值,而且敌人在攻击直接进行吸血时,减少其吸血的比例。比如,吸血属性20%,对目标造成5000点伤害,则可以吸取生命1000点,然而自身吸血抗性30%,那么敌人在对攻击时最终吸血量为1000点*30%=300点。

攻击力,是所有少侠在游戏中必然需要的属性之一。攻击力总值一般由力量、攻击力、属性伤害组成,按属性的换算比例优先排序:力量>攻击力》本系属性伤害>其他系属性伤害。

剑侠情缘手游吸血抗性武则天(阴)魂石大揭秘

护身符魂石搭配推荐

武则天(阴)、完颜洪烈、徒单克宁、冰鳞蜥皇、狂鬃獒皇、曲霞、玄慈。

剑侠情缘手游吸血抗性武则天(阴)魂石大揭秘

武则天(阴)魂石刚刚出来的时候基本都是秒价,而且由于产出量较低,加上武则天(阴)的属性非常强势,短期内在价格上将会面临居高不下的情况。只有等待本家族或者说本服的任性型少侠,抢购完以后,价格才会慢慢下跌。新属性“吸血抗性”对于现今高低战力的少侠影响非常大,使得高战拥有武则天魂石的少侠,更加容易一个人挑战一群低战力的少侠。杀人PK必备良药,赶快去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