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深层战场怎么打? 崩坏3rd深层战场2分20秒攻略

崩坏3rd深层战场怎么打? 崩坏3rd深层战场2分20秒攻略

首先是阵容:

次元队长,深红白练

总体思路是:

白练鬼角主动易伤,切次元触发深红qte来秒怪

楼下分楼层详细说明每一波怪的打法。

崩坏3rd深层战场怎么打? 崩坏3rd深层战场2分20秒攻略

第一波:

次元进图先把伏羲切为雷属性

然后切白练站好位置,精英镰刀出来的瞬间开鬼角主动给他上易伤,然后切次元触发深红qte秒掉精英镰刀,然后深红一套完美连击处理掉剩余的两个火弓。

第二波:

由于第一波的火弓死亡动作时间有点长 利用这段时间站好召唤婊的位置,召唤婊出来时给他鬼角主动,切次元触发深红qte(如果让召唤婊召唤成功了就sl吧),这里是秒不掉召唤婊的,所以补几刀完美连击后切白练出场技清场(白练出场技伤害可观)

第三波:

白练站好位置,两个隐身婊出来时切次元出场,开大,聚怪,然后深红qte出场,开大,杀掉两个隐身婊(如果让红隐身婊放出红圈了就sl)

第四波:

还是白练站好位(可以捡一点sp),站在连弩身后等待她出来,连弩出来后开鬼角主动切次元切深红qte秒掉连弩,运气好可以连着两个双刀一起秒,一般会剩下一个白双刀,深红砍死后切白练。

第五波:

白练站好薮猫的出生点,薮猫出生时直接开大,打到sp40以下时(这时候薮猫已经死了)朝温蒂开一发鬼角主动然后切次元开大聚怪切深红qte,深红这时候可能sp不够开大,所以可以打一套完美连击,闪避跳劈,吃掉温蒂掉的sp就够开大了(打温蒂时连弩会骚扰你,威胁不大),温蒂死后剩下的连弩就随便处理,这时候应该在2分10秒左右

楼主的2分20秒让薮猫隐身了一次,浪费了一点时间,如果直接秒掉薮猫,可能可以2分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