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龙骑士和帕拉丁哪个好?

DNF龙骑士和帕拉丁哪个好?

龙骑士

DNF龙骑士和帕拉丁哪个好?

龙骑士是一个纯输出的固伤职业,她的武器是太刀精通,防具则是轻甲,玩起来流畅度很高,而且她还能变成龙进行攻击,特效炫酷到不行。

但是龙骑士和大红神一样,光有输出能力,却很少有控制技能。龙骑士的小技能都是一些僵直或者击退,这些对于等级高的怪物boss来说几乎不起作用。龙骑士唯一的一个强控技能就是60级的抓取,而这个技能还需要判定,所以实用性也不是很高。

另外最关键的是国服龙骑士还没有二觉,所以她的输出能力还排不到一线水平。

帕拉丁

DNF龙骑士和帕拉丁哪个好?

帕拉丁是新一代的神级辅助职业,在韩服中帕拉丁可以和光兵并驾齐驱,甚至还超过了光兵。帕拉丁的定位是一个半输出半辅助的职业,这一点和女气功也很像。她的技能可以为队友带来攻击力、攻速移速、暴击和命中的加成,此外还有嘲讽、控制和减伤能力,凭借这些帕拉丁成为了超越光兵的团本辅助。

至于帕拉丁的缺点,就是她的输出能力比较弱,而且还没有二觉,所以目前只能当辅助来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3 14: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