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纯肉战士碾压一切的秘密

战士的坦度高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是战士到底肉不肉不是光靠职业本身的特性来决定的,对装备属性的选择、对灵宠种类的选择、对宝石种类的选择以及技能加点的优先级等等都会影响战士的坦度。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战士是纯肉坦克战士,不以输出论英雄,但以坦度平天下。

轩辕传奇手游纯肉战士碾压一切的秘密

【坦克战士】

就如同药师职业一样,战士职业也会有人喜欢玩输出战士,有人喜欢玩纯肉战士。由于苍锋血甲技能的存在,纯肉战士得到的技能加成会更高一些,因为苍锋血甲技能开启后会百分比增加战士的抗性属性,自然是基础属性越高得到的加成也就越高。耐力和生命值属性也是纯肉战士的核心属性,动辄百万的生命值让人看着就不想招惹他!

轩辕传奇手游纯肉战士碾压一切的秘密

【属性需求】

想要玩一个团战无比强力的坦克战士就需要给予它足够的站桩资本,纯肉战士最需求的属性就是耐力和生命值,其次才是力量和物理攻击属性。我们在对职业装备的属性选择时应该以耐力和生命值属性为第一追求,宝石镶嵌则以耐力力量属性宝石为先,气运属性次之,可以在第三排宝石孔开启的时候再进行镶嵌。

轩辕传奇手游纯肉战士碾压一切的秘密

【团战定位】

想要站的久,战士就必须点出足够高的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尽量降低敌人造成的伤害。我们首先要明确在团战中纯肉战士充当的角色是吸收伤害和控制敌方后排输出,既能自己站的足够久,又能充分对敌方后排造成干扰和控制的战士才是一个合格的战士。

轩辕传奇手游纯肉战士碾压一切的秘密

【团战打法】

玩一个肉战士就必须要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出来,找准我们要切入的目标,一般是敌方后排的法师、幻弓或者药师职业,找到目标之后开启苍锋血甲提高抗性,然后利用崩天撞接近目标并眩晕,残废效果接撩空斩的高额伤害效果打出一波伤害,然后接麒麟劫的控制效果后利用残月斩打输出,随后使用虚空手将敌人抓回,残月斩、七旋斩以及獠牙斩继续输出,之后贴着敌人不断的利用控制和伤害技能来扰乱敌方输出节奏,保证我方人员的安全输出。

玩一个坦克职业肯定就要放弃一部分的输出能力,但是俗话说得好,活得久才能输出高,活着才能打伤害,纯肉战士的生存能力绝对是游戏中首屈一指的,再加上后方药师的恢复效果,简直就是一个打不死还带控制的小强。好了,今天的纯肉战士团战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