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灵宠进阶强化的那些辛酸泪

说起灵宠就不得不提到灵宠品质,不知道有多少勇士为了一只完美品质的灵宠“耗尽家财”,当然这只是一个夸张的说法,但是灵宠品质确实对于灵宠非常的重要,那另外一项对于灵宠非常重要的指标是什么呢?自然就是强化品阶,今天咱们就来聊聊灵宠强化进阶的玩法。

轩辕传奇手游灵宠进阶强化的那些辛酸泪

【品质品阶】

灵宠的属性战力高低与灵宠成长品质、强化品阶有着直接关系,而灵宠的成长品质与强化品阶又息息相关。如果灵宠强化品阶太低,那成长品质最多也就能洗到完美品质,无法再继续提升,想要改变灵宠的潜质,最根本的办法就是将强化品阶提升的越高越好。

轩辕传奇手游灵宠进阶强化的那些辛酸泪

【强化品阶】

强化品阶越高,灵宠的潜力也就越高,说直白点就是允许灵宠洗出更高的品质。强化品阶的每一次提高还会改变灵宠对职业的战力属性加成,品阶越高加成越高。所以想要极品灵宠,就必须要尽量提高灵宠的品阶,而这就需要用到一种材料--命玉。

轩辕传奇手游灵宠进阶强化的那些辛酸泪

【命玉获得】

命玉是个好东西,可以在灵宠界面的强化分页进行灵宠命格进阶,下品命玉可以将命格提升到四阶,下品命玉可以合成中品命玉,中品命玉可以将灵宠命格提升到七阶,而七阶之后的命格提升就需要上品命玉了。命玉的获得方式比较多,勇士们可以参与灵宠探索、血盟神兽、血盟镇妖和寻龙秘宝等活动获得,也可以在商店中消耗金票来购买。

轩辕传奇手游灵宠进阶强化的那些辛酸泪

【命格提升】

有的勇士说,每一次灵宠的命格提升都点的心惊胆颤。确实,命玉的获取方式虽多,但是大部分的任务途径获取命玉数量都比较有限,所以每次凑齐几个命玉兴冲冲的去提升命格,自然都是希望能一次成功,但是往往事与愿违。一般来说强化品阶越低的时候,提升起来也就越容易,品阶越高了,提升的成功率也就会降低了。

每次消耗命玉进行宠物的品阶强化都会积攒一定的幸运值,幸运值越高,成功概率也就越高,所以大家不用气馁,失败是成功之母,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为下一次的进阶成功奠定基础。好了,今天的灵宠强化进阶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