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利维坦副本普通模式要点攻略

命运2(Destiny2)利维坦副本普通模式要点攻略

1.太阳试炼(浴池)

场上有毒水,站了会扣血,四个角落分别有四个圆盘可站,圆盘上面有一颗光球Buff可吃,吃了屏幕左下角会有50次抵挡毒水的效果,中间屋子里正中间也有一个圆盘,也有Buff可吃,这一颗是无限重生的(间隔约3~5秒),目的是拿来补充次数。

六人分为两组,一组三个人,每一组的任务是三人轮流站住两个圆盘拉锁链,慢慢把屋子内的紫水晶拉起来,然后全打爆就过关。开场假设玩家ABC一组,XYZ一组,ABXY站四角落圆盘,CZ在屋子内,同时吃球开始跑,C去换A,A去屋子内补充次数后去换B,B再去屋子内补充次数后换C,另一组XYZ也是相同,重复直到锁链拉到顶(四角落的锁链会被夹住,游戏音乐会变),全员到中间圆盘上集合输出打紫水晶,输出时一人先开大清怪,开完再换人开,打完9颗紫水晶即过关。

注意:

1.输出紫水晶时,如清怪能力不够可以改为两人清怪甚至三人清怪,,输出时屏幕左下角的Buff层数,用完要离开中间否则会扣血;紫水晶打不完会出议员,近战打死后回各自位置重复拉锁链流程。

2.Power武器建议装备刀(重砍为上升砍的较佳),四角落的锁链拉到一半会跳出一只强力怪物(胖子),满血重砍三刀可砍死,较无脑。

3.手榴弹留着去屋子补充次数时丢圆盘附近的怪,比较不浪费时间也安全;如是电泰坦或术士,请用Pulse手榴弹,留着丢紫水晶,输出惊人。

4.刚好两人同时去中间补充Buff时,请确认屏幕左下Buff层数有补到再跑。

2.野兽试炼(花园)

这关分为两人拿水晶在石柱上头引路并用水晶折射光线清怪,四人拿孢子底下迷宫找紫花吸Buff,迭到一定层数打死场上六条黄狗即过关。

开场先清光场上所有怪物,拿起两个水晶即开始游戏。水晶组的两人分为左半边跟右半边,找到紫花位置后报给孢子组去走,并帮忙注意黄狗的动向,等孢子组靠近触发紫花后,请用光线照射紫花即可搜集到buff,拿一朵花场上会出一次怪,请用光线照死,但请避开黄狗视线;在石柱上移动时也会被黄狗发现,请小心。

孢子组四人请走一起(这样拿一朵花可迭12层),避开黄狗视线走到紫花旁通知水晶组照射光线,然后找下一朵,等到迭到一定层数的Buff后开始一人打一条狗,打死后过关,左下角出现狗狗焦躁不安意思就是时间快到了,超过时间孢子会直接消失进入开打状态。

注意:

1.请装备刀,开打后全程重砍并配合手榴弹或大招可快速清掉黄狗,开打后一段时间场上会出很多红血的狗,请注意。

2.地图请见老外画的图,开打后黄狗会跑到指定地点吼叫并不动,请记好自己要打的那一条用最快速度去清掉。

3.迭36层(3朵花)即可顺利一回合击杀,迭48更不用说了,如果输出真的不行,请第一轮搜集完紫花后把六条狗打到半残,之后抓紧时间躲回安全屋,第二轮重复流程搜集buff再一次杀掉,如无把握一次六条狗全清,请勿杀掉,否则下一轮黄狗会很快焦躁不安,意思就是你搜集buff时间会变很短。

4.Pulse手榴弹输出惊人,再次提醒。

3.战斧试炼(赛跑)

四人各负责一根柱子,两两一组,另外两人当跑者,跑者负责拿炸弹跑外圈并看九宫格是上中下哪一层报给柱子组,柱子组接到信息后两人同时射墙上的三个三角形其中之二帮跑者开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1 16:34:00

关键词:命运2 Destiny2 利维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