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 CLUB MANAGER组队攻略

前言:先说说为什么要组队?大家都知道正常球员巅峰期是30岁,过了30岁能力就下降的非常快,我们在新手期(顶尖之前)操作方法是球员的年龄组成尽可能分散,这样能力不行了每次只换1-2个球员,对球队OTR影响不大。可以让球队的战力一直保持在差不多的水平。但是这样的话,你球队的战力永远无法最大化,因为年龄分散,球员无法同时到达巅峰。而组队的目的就是让你的球员在同一时间达到巅峰状态,拥有最强战力。

那么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需要组队呢?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在你联赛推不动的时候;第二是需要参加欧冠/教练杯的时候。

下面我们就讲讲应该如何组队:

1、年龄选择:

18-20岁最佳,实在缺人可以有个别21岁的。年龄的搭配我一般是选择4-3-3,也就是4个18岁,3个19岁,3个20岁。守门员随便。

PS:大家都知道标准球员的巅峰期是30岁,晚成球员是32岁,早熟球员是28岁。所以晚成球员计算年龄要减2岁,同理,早熟球员要加2岁。

举例:20岁的晚成,就当18岁用,18岁的早熟,就当20岁用。

2、球员选择:

平民型:7个5星,4个6星。

土豪型:7个6星,4个7星。

有条件的情况下,前场(特别是前锋)使用高星级球员,这样确保攻击力输出足够高,打起来相对更轻松。

球员尽可能选择三围(身体,速度,技术)比较平均的,这样可以节约训练时间和教练。

3、组队方法:

很简单,就四个字,阶梯登场。也就是说,在开始组队的第一个赛季,把4个18岁的签约,第二个赛季签约19岁,第三个赛季签约20岁。最终完成组队后,你的所有球员年龄是一样的。

4、训练方法:

组别顶尖+训练设施7级,就会有7个训练坑位。我们总共有11个球员,7个坑位怎么用呢?

我的建议是3个攻击球员(前锋/前腰),一直持续训练,直到练满。另外还有4个训练坑位,2个给中场,2个给后卫,轮流训练,守门员不需要训练。如果保持一直训练,前锋应该在28岁左右差不多练满,然后把这3个训练坑位再给其他球员即可。

那么应该如何训练呢?我建议训练时选项不要按照提示来,直接看球员三围,身体,速度,技术,哪像差就训练哪个,保持三项平均发展。

PS:每个赛季杯赛尽可能打到决赛,这样会增加训练场数,相应就会加快训练速度。

三围可以不需要100%练满,如果球员年龄还没到30岁,可以稍微留一点让他自然增长。例如5星球员的身体和速度上限是94,那么我们练到90就停止训练,只要没到30岁,多多少少会自然增长一点。

另外就是赛季中的训练,可以选择进攻或者防守,哪个差就练哪个,千万别去选团队了。这个是会自然满的。

5、比赛:

球员必须打主力,一场都别落下。组队前期选国内联赛,奖励选开始训练即可。无所谓成绩,直接挂机即可,当你觉得OTR差不多可以应付国际联赛的时候再选国际。但是要注意如果比赛中有球员受伤,那么直接SL重来,没必要去浪费药品。我的药品只有FIFA病毒的时候才会用。

6、特性:

球员入队以后就用大龄5星球员刷特性,最好选到黄色的或者给全队加成的特性,好的特性可以练到5级。一般的3级即可。

来源: pesclubmanager吧 作者: 满键盘的烟灰 时间: 2017-09-21 14:58:00

关键词:PESCLUBMANAGER